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和李世民一起争霸天下 新游《天道2》首曝

时间:15-12-03 10:04  来源:官方 作者:中青宝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道2 》隋唐时代英雄际会,暗黑风格的经典式暴力PK再现,杀人爆装备、以战养战等玩法模式全面展开,力求带给玩家原汁原味的传奇体验。

十年天道,今朝觉醒。隋唐争霸PK新游——《天道2》即将重磅推出。该款游戏秉承激情热战的玩法理念,将“经典式暴力PK”作为游戏最核心的体验元素,并采用血酬规则与“以战养战”成长模式,引入全范围自由对战、杀人爆装备等PVP模式,大幅提高玩家与历史名人的全方位交互,力求重现乱世风起云涌的制霸时代。

隋唐争霸PK网游

隋唐乱世争霸天下

隋唐乱世争霸天下

【隋唐乱世背景设定 多模式还原战争艺术】

回归经典,再写传奇。隋唐争霸PK新游《天道2》摒弃七国并存的战国背景,突破性地独辟蹊径,将民生凋敝、英雄辈起的隋唐年代设为背景。 游戏铺垫性融入大量史实基础,将玩家置身于隋朝统治者横征暴敛与党阀林立剑拔弩张的双层压迫中,通过剧情的层层深入设定,引领玩家走进历史战争洪流,在终年不灭的硝烟里,通过层层磨砺厮杀,成为帮众簇拥、冠冕加身的风云人物。

游戏根据史实采用以战养战的成长模式,将战斗模式分为“野战”、“竞技对抗”以及“城池战”三大类型。在“野战”中,个人竞技战力得到全面提升彰显。“竞技对抗”里,大规模团队协作,万人对阵,一决雌雄。而在“城池战”中,攻方举全服之力列阵推进,捣毁军营占领高地,撕破一切防御体系,将敌人全数歼灭,最终夺取对方城池。在这里,团战、三路对线、兵线推进等战斗元素均被囊括在其中。攻击与防守的古老战争艺术得到真实还原,带来史诗般的战争体验。

为荣耀而战

为荣耀而战

杀人爆极品装备

杀人爆极品装备

【历史名人原味登场 李世民与玩家共争天下】

为彰显隋唐时代英雄际会的时代主题,瓦岗寨起义、平突厥、定高丽等重大事件都将在《天道2》里如数再现,纵横时代的著名历史人物也得以经典还原。隋唐十八杰纷纷登场,西府赵王李元霸、天宝大将宇文成都、双镗无敌伍天锡、银锤太保裴元庆、花刀大将魏文通等人物随着剧情逐一亮相。在《天道2》里,隋唐豪杰们的个人特色与战斗风格皆原味呈现,譬如紫面天网雄阔海,一根熟铜棍便能压盖武林;再如裴元庆年少骁勇,手持三百斤银锤力大无穷。玩家可在剧情交互中,可将战力彪悍的武将们招揽麾下收为己用,或与之切磋对抗树立威望。

除此之外,著名历史君王李世民作为隋末最具实力的竞争强者,也将登场与玩家们挥戈万里,共同开启争霸天下的史诗篇章。值得注意的是,李世民作为游戏中独特人设,将拥有独立行为模式。这意味着玩家与他进行的多元化交互中,可通过对话、交易、联盟、敌对等不同选择,与他建立或友或敌或中立的多社交关系。当玩家注重维系与他的关系时,他会将更多剧情、随机事件的相关任务交付与你;当你与他成为莫逆之交后,无论稀有物品或第一手消息,他都毫不保留与你分享。不同的互动都会几率性产生相应的蝴蝶效应,从而影响整个战争格局。

硝烟不灭,群雄四起

硝烟不灭,群雄四起

皇都长安

皇都长安

【画面主打古风基调 山水风怀旧感渲染情怀 】

与世面上酷炫艳丽的画面风格不同,《天道2》研发团队采用专属引擎极致打造,通过独立复杂的物理计算,极尽真实描绘中华人文的历史画卷。无论是人物造型服饰的丰富变化,或是场景动态质感的生动刻画,大到亭台楼阁、鼓楼钟塔,小到一草一木、琉璃砖瓦,都实现了同类2D端游的全面超越。

在游戏画面特色上,《天道2》主张返璞归真,推崇以清新雅丽的古风画面取胜。在场景设计上,从波澜连绵海岸线到深林郁郁葱葱、从昆仑银装素裹到龙陵恢弘森严、从瓦岗寨怪石嶙峋到皇都金碧辉煌,古风基调的山水清新韵味自然渲染,贴近隋唐历史画风,渲染出最经典的隋唐历史风貌,打造出年代浓厚的怀旧感。建筑层面也抛弃了鳞次栉比的繁复感,大气恢宏的古代城池,硝烟弥漫的厮杀战场,使地图视野显得更为开阔疏朗。无论近景远景,恰到好处的精细度使得整个游戏画面色彩明丽却并不扎眼,视觉整体上更为舒适。

隋唐风物精致呈现

隋唐风物精致呈现

【经典式暴力PK玩法重现 暗黑杀人爆装畅爽快感】

《天道2》以复刻经典的暴力美学,推出血酬规则,将“经典式暴力PK”与“杀人爆装”的核心玩法植入,引领玩家重回成就王者霸业的激情时代。在地图上不到1%的安全区领域外,无限制自由PK、野外厮杀、地争夺、团体对战、攻占城池,任何地方随时随地皆可满足玩家暗黑式暴力PK的战斗夙愿,在享受杀人打怪怒爆装备的刺激快感的同时,还可获得实质性的装备道具奖励,使乱世血性掠夺的战场更加真实。

游戏中无论PVP或PVE战场,更侧重于凸显个人实力的价值。北伐突厥、收复辽西等神秘副本强调紧凑迅速的战斗节奏和竞技性,而大型团队PK设计,也着重强调个人操作及小团队的配合反应,每个团战玩法都精心优化,让每位玩家在战场中都是至关重要的存在,能够成为队友坚实的依靠,真正体会到团战带来的刺激与乐趣。

在这里,精湛的操作技巧甚至可以逾越装备与等级的鸿沟,经典战法牧职业更显奇能,一招一式操作为先。战士的走位刺杀,弓手的放风筝炫技,骑士的机动攻杀,以及一键无双技法,都能让玩家在指尖方寸体会暴杀PK的癫狂。

暴爽厮杀战不休

暴爽厮杀战不休

唯美山水古风画面

唯美山水古风画面

秉承传奇经典设置,《天道2 》隋唐时代英雄际会,暗黑风格的经典式暴力PK再现,杀人爆装备、以战养战等玩法模式全面展开,力求带给玩家原汁原味的传奇体验。

关于《天道2》:

复刻经典,再写传奇!隋唐争霸PK新游《天道2》即将重磅推出!经典式暴力PK、以战养战、热血万人攻城、城池争霸、打怪掉宝、杀人爆极品装备……原汁原味的热血战场,传奇经典再现!最热血、最暴力的厮杀血拼,最荣耀热血的PK盛宴,尽在《天道2》!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