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Win10后台追踪服务从未消失 微软又在玩新花样?

Win10后台追踪服务从未消失 微软又在玩新花样?

发布时间:15-11-30 10:3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佚名

【52pk 11月30日消息】 微软最近势不可挡。其大规模的Win10更新“Threshold 2”优点多于缺点, “免费更新”规则得到了改进,就连微软2015“黑色星期五”的销售业绩也是惊人得出色。但是最新的一个发现则根本不是什么好消息……

本月早些时候,微软正式承认其Win10系统中的自动监测不能被关闭。这引发了公众的巨大愤怒,而随着“Threshold 2”的发布,看起来微软来个了180度大转弯,因为其核心后台追踪(诊断追踪服务,也就是“DiagTrack”)似乎被移除了。评论人士对此交口称赞,而这似乎也是微软所赢得的又一次赞许。

Win10后台追踪服务从未消失 微软又在玩新花样?

然而我们却发现,微软十分狡猾。Tweakhound发现,微软只是重新命名了DiagTrack服务,这一点随后也被BetaNews证实。如今,这一服务被称为“连接用户体验和遥测服务”(Connected User Experiences and Telemetry Service)——这样的表述不仅是故意将其模糊化,而且还具有误导性。( “连接用户体验”是不是听起来很高大上?)

而且更为卑鄙的是,除了重新命名外,微软还重置了用户的偏好设置。那些深入到Win10注册列表,关闭DiagTrack服务的人可能会发现这一服务被重新激活,并命名为“连接用户体验和遥测服务”。是的,追踪又回来了,而且没有任何警告,而你的偏好设置微软根本不关心。

Win10后台追踪服务从未消失 微软又在玩新花样?

TAG标签: 微软 Win10 Windows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