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剑灵》2周年庆海量活动TOP大盘点

时间:15-11-29 09:10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剑灵》2周年庆特别活动已经火热开启,除了有精彩的福利活动之外,各大地图均换上了最隆重的节日装扮,欢庆生日。一起来参与吧!

《剑灵》2周年庆火热开启,缤纷的气球装饰着游戏的每个角落,欢乐的气氛传递节日的温馨,随之而来的海量活动也是灵芝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这里汇聚了《剑灵》周年庆的海量活动和豪礼大奖,无论是精美时装还是珍稀道具,只要你参与就有机会获得,守护《剑灵》温暖回忆,2周年盛典即日起航!

剑灵2周年庆典

剑灵2周年庆典

守护最美好时光

守护最美好时光

TOP1 整点在线 同守时光

2周年庆生巨献,唯一纪念宝石、首发永久时装,在线即领!

11月28日晚21:30整点在线(处于游戏中、角色选择界面或排队状态,都被判定为在线)的玩家,即可领取2周年庆豪华礼包:2周年纪念太极紫金石、2周年发带、吉祥、高级宝玉神物及“时光守护者”游戏人生荣誉。12月5日晚21:30整点在线,可领取:永久姻缘时装、特殊洪门成长护符、凝神香、守护石结晶。此外还有大抽奖活动,点卷、QB、时装等你领!

活动链接 http://bns.qq.com/cp/a20151118jianlzd/index.html

整点在线 同守时光

整点在线 同守时光

在线领礼包

在线领礼包

TOP2 记录成长历程 时光纪念册

在《剑灵》里一路走来,有感动有欢乐有泪水,时光纪念册记录你的《剑灵》成长历程,从一个茫然的新手灵芝逐渐成长为资深玩家所走过的旅程。守护我们的温暖回忆,《剑灵》两周年庆典,有你相伴。

活动链接 http://bns.qq.com/act/a20151116yearbook/index.htm

记录成长历程 时光纪念册

记录成长历程 时光纪念册

TOP3 全新时装季 时装特卖会

2周年倾情巨献,15+套全新服饰首发,青龙衣、反转热情、烛魔衣、云朵、黑雪,多款时装惊艳你的冬天!还有瀚海+朝华+白泽,超值组合优惠预售礼,除了可以以超低优惠价购买外,还可以额外获得赠送的热门道具,绝对超值,不容错过。此外在新浪微博分享瀚海三件套相关图片,发表精彩评论并@剑灵BNS的玩家,将从中抽取10名真爱粉获赠瀚海、朝华或白泽三件之一。

活动链接 http://act.daoju.qq.com/act/bns/a20151109cloth/index.htm

生日换新衣

生日换新衣

时装组合优惠装

时装组合优惠装

TOP4 全新副本豪礼相赠 打造灵芝狂欢节

11月26日—12月7日狂欢节期间,玩家每天登录游戏就能在活动页面盖章并领取当日礼包,每个节庆礼分别有前500、1000、2500名玩家可额外获得节庆宝箱和50Q币。并且玩家通关千毒龙、暗黑摩天楼等副本都可以领取对应积分,开荒英雄榜每区前120还能额外获得精美配饰和珍稀道具,并在“缤纷狂欢礼”中兑换各种道具。

活动链接 http://bns.qq.com/cp/a20151119bbhd/index.htm

灵芝狂欢节

灵芝狂欢节

成长冲刺礼

成长冲刺礼

TOP5 周年送福 新区大利

随着周年庆的开幕,《剑灵》全新大区电信时光区将强势来袭,11月26日—12月10日期间,在新区建立角色的玩家即可领取一份礼包,内含神龙工商袋、青花瓷(30天)、2周年纪念钱币、百炼锤。活动期间,通关对应的副本(红莲墓地、海蛇补给基地、雪人洞、悲叹的雪玉宫),即可在次日领取对应的冲刺礼包和百元QB,还可参与抢每日限量黄钻。

活动链接 http://bns.qq.com/cp/a20151117znsf/index.htm

周年送福 新区大利

周年送福 新区大利

TOP6 八大活动齐贺《剑灵》2周年

生日灵芝趴,各大地图均换上了最隆重的节日装扮,欢庆剑灵2岁生日;欢乐时空塔,全新自然属性宝石、海量经验与宝石等你来拿;集福送好礼,通关指定英雄副本集齐“剑灵2周年庆祝”可获得2周年礼物箱;装备福利季,全民福利装备成长成功率大幅提升;成长再提速,升级成长1.5倍速,升级50级仅需5天;灵芝特权BUFF,新手与回归玩家可以通过周年庆灵芝大讲堂活动,领取强力团队BUFF道具;祝福全民领,达到50级的新手与回归玩家,可以周年庆灵芝大讲堂活动中领取武器租赁券,在游戏中可以兑换强力祝福武器(时限);周末大狂欢。夜幕风之平原周末奖励提升,每天必得1个玄武帝八卦牌箱。

活动链接 http://bns.qq.com/cp/a20151118bnslzp/ingame.htm

八大活动享好礼

八大活动享好礼

祝福武器免费领

祝福武器免费领

以上就是《剑灵》周年庆活动的TOP汇总,和小伙伴们穿上美美的周年庆时装,将豪礼大奖都带回家吧!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