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王校长的胜利 2016年度LPL承办权花落“香蕉计划”

王校长的胜利 2016年度LPL承办权花落“香蕉计划”

发布时间:15-11-28 12:05 来源:173 作者:佚名

【52pk 11月28日消息】“香蕉计划”11月27日正式获得《英雄联盟》国内赛事LPL2016年的承办权。

目前,LPL的各队伍将根据排名获得世界总决赛中国区选拔赛的资格积分,每赛季积分前3的战队将代表中国LPL赛区参加全球S系列冠军总决赛,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

王校长的胜利 2016年度LPL承办权花落“香蕉计划”

据悉,王思聪组建“香蕉计划”的最初目的之一就是要拿下来年的LPL,为此他不惜重金挖来多名行业赛事执行方面的领军人物。另外,万达能给于的资源也是他手里的王牌。

就在上周,德玛西亚杯武汉站的承办应该是“香蕉计划”面临的一次考试,无论是投入还是最终的效果还是不错的。重要的是,德杯也应该是明年LPL的一个缩影:香蕉计划对LPL的投入肯定不限于官方能给于承办方的资源和资金。

而这个额外的投入很有可能超过官方投入的数倍。相信这也是香蕉计划能够从已经举办过三年LPL的PLU手上接棒的重要原因。官方希望LOL更加社会化的期望和校长愿意为电竞付出的代价和努力是促成这次合作的最主要的契合点。所以一个简单的、优秀的承办方显然不能满足腾讯的胃口。

而另外一边,已经举办过三年LPL的老牌传媒PLU被接棒,对其必然是一个不小的影响。

总之,拿下LPL是校长进入电竞圈以来所显示出得投入电竞最大的决心,而PLU在失去LPL之后会何去何从?这只有时间能够解答。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