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轩辕传奇2》“我是传奇”年度盛典11月28日将开启

时间:15-11-28 10:19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轩辕传奇2》我是传奇年度传奇荣誉盛典将于11月28日15:30在上海举行,四大平台全程直播,敬请期待!

3D浅规则战斗网游《轩辕传奇2》年度重头戏——我是传奇年度传奇荣誉盛典在经过全民荣誉计划的蓄势之后终于迎来最终高潮,年度传奇荣誉盛典将于11月28日15:30在上海举行。风雨这一载,我是传奇步入收获季节,轩辕女神、七大星宿、八大城主共赴荣誉盛典,官网、腾讯视频、斗鱼、龙珠四大平台全程直播,全民参与,开启新的传奇!

年度盛典 我是传奇最美华章

《轩辕传奇2》今年力推全民荣誉计划,经过“玄女”、“城主”、“星宿”篇的完美铺垫之后,第四篇章“传奇盛典”终于在万千玩家的期待下来临。这一年,玩家在“玄女”篇选出了心目中的轩辕女神,找到了引领天命者前行的女神;这一年,玩家在“城主”篇经历了第一届、第二节跨服天梯赛,角逐出了炎火、白金城的传奇城主,在血战中浴火新生;这一年,玩家在血盟激战的大浪淘沙中发掘出拱卫四大城主的七大星宿,足以代表轩辕精英。现在,他们将践行我是传奇的精神,用自己的努力换的见证轩辕年度传奇荣誉盛典的机会,一起谱就《轩辕传奇2》最美的华章。

《轩辕传奇2》“我是传奇”年度盛典11月28日将开启

线下活动 三大惊喜即将揭晓

我是传奇年度传奇荣誉盛典现场将汇聚来自五湖四海的血盟精英们,来自各大服务器的霸主们齐聚一堂,参与这场属于所有轩辕玩家的盛典。据悉盛典现场,官方将组织在跨服天梯赛中表现优异的八大强力血盟来到大舞台上为观众们带来精彩的对战。同时,随着2015年步入尾声,《轩辕传奇2》或将在年度盛典中为玩家揭晓明年新版本的部分信息,提前为玩家带来游戏体验。当然,年度荣誉盛典自然少不了颁奖环节,作为年度颁奖典礼,会有哪些玩家会接受到官方的嘉奖,又有哪些血盟在这个舞台扬名,又或者如第一届传奇城主颁奖典礼一样再次点燃轩辕玩家们的热情,11月28日敬请期待。

《轩辕传奇2》“我是传奇”年度盛典11月28日将开启

线上直播 四大平台全程关注

年度传奇荣誉盛典不仅仅是到场嘉宾的盛典,更是属于所有轩辕玩家的,官方特地为荣誉盛典准备了多条直播渠道,保证玩家可以在银屏前就能参与到这场全民狂欢中。观看直播的同时还能够获取Q币大礼和超值游戏礼包。

《轩辕传奇2》“我是传奇”年度盛典11月28日将开启

渠道一:官网。官方将推出我是传奇年度传奇荣誉盛典专题页面,详细报道荣誉盛典即时资讯,并开辟便捷的页面直播区域,方便玩家登陆页面参与活动时直接可以观看盛典。

链接:http://xy2.qq.com

渠道二:腾讯视频。

链接:http://v.qq.com/live/p/topic/2881/preview.html

渠道三:斗鱼TV。斗鱼TV专用频道将于盛典期间全程直播。

链接:http://www.douyutv.com/464217

渠道四:龙珠TV。

链接:http://star.longzhu.com/xy2

《轩辕传奇2》我是传奇年度传奇荣誉盛典11月28日15:30即将开启,四大渠道全程直播,全民参与年度盛典!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