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怪物猎人OL》全新玩法首曝:乱入系统

《怪物猎人OL》全新玩法首曝:乱入系统

发布时间:15-11-26 15:31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随着近期星龙的出现,梅杰波尔坦地区的怪物们也活动的越来越频繁。相传附近的居民最近目击到了2只怪物同时出现在同一地区的奇怪现象,猎人公会决定派出精英猎人们前往调查事件的真相。怪物乱入作为怪物猎人系列经典的玩法,目前也加入到了《怪物猎人OL》中来,随机的怪物种类带给了猎人未知的危险,同时高度的风险也带给猎人丰厚的报酬,非常重要的武器天赋书便是在乱入模式中获得哟。

未知的风险 潜藏的威胁

《怪物猎人OL》全新玩法首曝:乱入系统

精英猎人们通过不断的进入乱入怪物的狩猎场中得出一个结论,乱入的怪物永远都是随机出现的。在猎人们完成任意普通狩猎场之后,都有一定概率会触发上一个完成狩猎的狩猎场变成乱入模式。在看到狩猎场变成乱入模式之后,猎人们还会有一小段时间去呼朋唤友召集伙伴,如果拖延的时间过长的话乱入的怪物就会离开狩猎场。

双重目标 丰厚的奖励

《怪物猎人OL》全新玩法首曝:乱入系统

在乱入副本中,猎人们发现优先完成乱入怪物触发的副任务目标能够获得更丰厚的奖励,珍贵的武器天赋也是在这个模式中产出。乱入怪物触发的副任务目标一般会分为讨伐和捕获两种,这里要注意讨伐的目标如果将其捕获是不能完成任务的,捕获的目标直接将怪物讨伐至死的话亦会如此。在完成副目标之后再去将该副本的主要目标讨伐或者捕获之后即可完美的完成该乱入副本,非但能够获得两头怪物的素材,更是能够获得珍贵的武器天赋。

正确的乱入姿势

《怪物猎人OL》全新玩法首曝:乱入系统

在面对危险度激增的乱入副本时,如何做好万全的准备成为了每一个猎人的必修课。因为副任务目标可能会是捕获怪物,所以陷阱和捕获用麻醉玉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同时真晓峰套装的观察眼技能也会变的非常好用。在准备好这些之后,猎人们也必须带一些可以支持自己更长狩猎时间的道具用来面对第二只怪物,回复剂、砥石、烤肉当然是猎人们的不二之选啦。最后最最重要的道具是:大便玉!这个道具在进入乱入副本的时候一定要携带,且数量一定要带足,大便玉能够用自己独有的臭味赶走怪物,让猎人们避免被怪物夹攻的危险场面,可以说是乱入副本的VIP道具。

《怪物猎人OL》全新玩法首曝:乱入系统

乱入副本的出现极大的丰富了《怪物猎人OL》的玩法,为单调的狩猎送去了更多的不可思议。梅杰波尔坦的猎人们也经常会聚集在一起津津乐道的为周围的人们讲述着自己被雌火龙乱入的故事。王家猎团也没有停止怪物乱入原因的追查,据传闻近期王立精英副本中也有怪物乱入的传闻发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