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虚幻引擎开发商:游戏画面想与现实一样还需20年

虚幻引擎开发商:游戏画面想与现实一样还需20年

发布时间:15-11-16 10: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1月16日消息】游戏能呈现出的极限画质究竟能有多给力呢?能够达到与现实世界一模一样的地步吗?近日,虚幻引擎同时也是《战争机器》系列的开发商Epic Games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创始人Tim Sweeney认为游戏要想达到和现实世界一模一样的画面仍然还需要“2个十年”。

虚幻引擎开发商:游戏画面想与现实一样还需20年

在本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VR智能大会上,他发表了题为“VR和AR对游戏未来影响”的演讲。Sweeney在大会上解释说尽管当前游戏开发技术能非常接近现实画面,但是想要真正达到和现实世界没有任何差别的画面体验还需要20年的努力。这当然也包括虚拟现实技术VR,毕竟现在才刚刚起步。

虚幻4游戏画面

虚幻4引擎下的游戏画面

其实现在的游戏画面已经很不错了,虽然画面是游戏技术日新月异的一个直接代表,但之后的发展更应注重游戏设计和游戏多样化方面。就好比现在的电影业,电脑特效技术已经能打造出媲美现实的场景,但影片更重要的灵魂,包括故事,人生和社会思考等方面似乎出现了倒退的现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