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LOL克隆模式一周胜率榜:猴哥还是强!

LOL克隆模式一周胜率榜:猴哥还是强!

发布时间:15-10-28 11: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0月28日消息】这一周S5总决赛半决赛落幕,总决赛变成了韩国内战。5.20版本也在比赛之中悄然上线,克隆模式也俘虏了一批玩家的眼球。还有什么是你所关注的呢?更多更新奇热门的事件,尽在撸圈一周报告。

LOL克隆模式一周胜率榜:猴哥还是强!

盲僧胜率高居第一登顶

什么英雄最秀,亚索?卡特?复仇之矛?NO,NO,NO!是盲僧,花式位移加R闪,十二路弹腿外加一记神龙摆尾让喜欢盲僧的玩家欲罢不能。在经过5.20版本的更新之后,盲僧悄悄的爬上了登场的头名。除了青铜组很多人对于小学僧比较排斥之外,青铜之上的头牌皆是盲僧。

各种魔力瞎秀的飞起,在其他打野英雄不同程度的削弱或者针对的情况下这个老牌打野再次强势崛起。不得不说,盲僧是拳头公司设计的一个非常成功的英雄。从位移到伤害再到控制,从伤害爆表到一脚三人,盲僧的玩法可以说多种多样。而且各种惊艳的操作从来不曾间断,永远不要小看一个身上带着眼石的盲僧。

在野区之中盲僧的战斗也许不是最高的,但是一定是最灵活的 。三个人抓一个盲僧但却被盲僧抢了BUFF潇洒离开的事情屡见不鲜,因此本次盲僧出场率登顶也就在清理之中了。

拳头毒奶20人,唯独Faker和Marin毫无影响

LOL克隆模式一周胜率榜:猴哥还是强!

Faker和MaRin一起接受官方采访

半决赛结束而总决赛却已经是韩国内战,最后一支欧洲强队FNC也倒在了KOO的铁蹄之下。在这里我们见识到了无数巨星的落幕,也看到了一支支璀璨的战队离别,如今留下的更多只是遗憾和落寞。回顾拳头官方今年的TOP榜,二十人仅仅留一人。

从开始的榜单上我们可以看到拳头对于LPL赛区的看好,前十位LPL占据了八位,剩余的两位是FNC的辅助YellowStar以及SKT中单大魔王Faker。随着比赛的进行,这份榜单也彻底变成了毒奶榜。伴随着半决赛FNC的出局,拳头的这份榜单的威力已经体现的淋漓尽致。

如今榜单之上仅有Faker一人,不得不说大魔王不愧是大魔王功力深厚,虽然毒奶不致死但是虚弱效果也还是有的。31日即将进行S5总决赛的决赛,究竟最后一人会不会被拳头毒奶致死还请拭目以待。

LOL克隆模式一周胜率榜:猴哥还是强!

永猎双子千珏

2015年10月20日英雄联盟第127位英雄正式出现在召唤师峡谷之上,其名为千珏。作为一对来自于丛林的猎手,千珏是一个非常凶猛的野怪猎手,被打上死亡预言印记的敌人都难逃千珏的追击。

我想很多人在新英雄刚公布的时候看到一对黑白皮卡丘以为这一次的新英雄将会是双形态或者干脆可以控制两个,然而当千珏出现之后很多人大呼坑爹。

不是因为和他们想的有差别,而是新英雄的名字让我这个小学读了六年的人有些捉襟见肘。现在就请各位跟着我念,千(qian)珏(jue)。

新英雄一出线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虽然之前出现过AD远程打野,但是大多都是ADC来客串的。如今拳头设计出了千珏,满足了许多人的口味。实在是守家打野必备良品,详细的也不多说如果你对这个英雄好奇就赶紧去游戏之中体验一把吧。

克隆模式最大赢家

LOL克隆模式一周胜率榜:猴哥还是强!

猴子克隆模式胜率第一

随着5.20版本的更新,克隆模式也再一次出现在我们的眼前。每天我总会在新闻的评论下面看到,赞我永久开无限火力。也许是官方为了抚慰这些可怜的孩子,开启了克隆模式。是的,赞的再多也只是克隆模式。在前几天我尝试了一把五个死哥,不要问为什么我能够选死哥,因为我开的是十人自定义。

看着六级后就连不断的天降神雷,一股恶寒油然而生。看着对方还有大半条血,五个大招齐刷刷的落下之后看到的就是一具具遍体鳞伤的身体了。如果你是匹配克隆模式死哥和提莫是默认禁用的,否则的话每天不知道会有多少无故的玩家会被死哥的安魂曲唱死,或者是被提莫的蘑菇炸死。

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些克隆模式比较好用的英雄,例如猴子、梦魇或者是狗熊蒙多之类的,如果你想不开的话可以试着选选沙皇、巴德或者是风女,二十分钟绝对让你被虐的不能呼吸。

55开建战队

LOL克隆模式一周胜率榜:猴哥还是强!

五五开表示准备建战队

随着S5总决赛LPL战队全部折戟,新一波的转会期已经来临。网友们从网络上的只言片语之中寻找到了一些蛛丝马迹,而一切证据表明确有其事。例如,五五开在微博之中留言说最近会有大事情发生,有网友推测应该就是五五开准备购买一支LPL资格队伍,最大的可能就是EPA战队。

根据之前 五五开的微博发文,个人感觉这件事情的可行度还是相当 的高,当然不排除是想要向UU求婚,而之前也有玩家挖出了贴吧的爆料,不过究竟结果如何还是要等五五开自己出面说明。说起来,如今LPL折戟S5整个电竞圈势必会进行一波洗牌,谁会退役谁会继续都未可知,但是无论以后路如何 我们都应该祝福这些选手,毕竟他们给过我们最精彩的表现,最美好的年华。

总结:

这一周对我们来说感慨很多惆怅也很多,LPL的失利给我们敲响了金钟。但是生活总是要继续,克隆模式也要继续玩。让我们稍稍抛弃一些阴霾,从愉快的游戏之中找到一些乐趣。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