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太空冒险网游《无人深空》曝新演示 明年6月上市

太空冒险网游《无人深空》曝新演示 明年6月上市

发布时间:15-10-28 09: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0月28日消息】太空冒险游戏《无人深空》在索尼巴黎发布会上公布了大概的发售时间:2016年6月。PC和PS4版是同一天发售。

发布会上,开发商Hello Games也带来了新的演示视频。一起来欣赏。

 

在《无人深空》中,每个星球都有自己的特色地貌。比如有的是雨中的森林,有的是拥有河流和陆地,而有的则是像喀斯特溶洞地貌。玩家到达每个星球后的玩法也是不同。本作是一款第一人称视角探索冒险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驾驶飞船尽情探索深藏在宇宙中星球的美丽和秘密。另外玩家也可以驾驶飞船在太空中作战。

无人深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