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英国游戏销量周榜:《刺客信条:枭雄》首次登顶

英国游戏销量周榜:《刺客信条:枭雄》首次登顶

发布时间:15-10-27 15:22 来源:腾讯 作者:佚名

【52pk 10月27日消息】由育碧伦敦工作室开发的作品《刺客信条:枭雄(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本周首次登上了周销售排行榜的榜首,但是与前作相比,这款游戏的表现仍然有些令人担忧。

英国游戏销量周榜:《刺客信条:枭雄》首次登顶

据排行榜数据信息的提供方Chart-Track表示,这款作品的实体销售数字不仅比不上前作《刺客信条:大革命(Assassin's Creed Unity)》,并且“没能超过该系列史上的其他任何一部重要作品”,唯一不如它的,就只有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开发的《刺客信条:叛变(Assassin’s Creed: Rogue)》。

尽管这款游戏收到了不少正面的评价,但是销量仍然比前作下滑,自从去年发布的《刺客信条:大革命》爆出重大技术问题之后,其留下的阴影到现在似乎都仍在玩家心里挥之不去。

其他作品方面,EA公司的《FIFA 16》占住了第二名的位置,力压动视公司新发售的作品《吉他英雄LIVE(Guitar Hero Live)》,让后者屈居第三。不过《吉他英雄LIVE》的销量表现仍然比动视公司五年前发布的前作《吉他英雄:摇滚战士(Guitar Hero: Warriors of Rock)》提升了24.3个百分点。

本周得以闯入前十名的新作只有上述两款,因为任天堂新发售的《塞尔达传说:三角力量英雄(The Legend of Zelda: Tri Force Heroes)》排在了第十一名,而育碧最新推出的《舞力全开2016》(Just Dance 2016)在发售的首周也只来到了第十九名。得益于捆绑销售的《谍战危机》(Watch Dogs)以销量增长430个百分点的优异表现重新回到了排行榜中,排在了第十二位。

《巫师3》(The Witcher III)新资料片的发布同样帮助这款角色扮演类游戏的销量增长了121个百分点,排名也从之前的第二十位上升到了第十五位。

以下为英国游戏销售排行榜的前十名榜单:

 

英国游戏销量周榜:《刺客信条:枭雄》首次登顶

英国游戏周销售排行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