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演绎魔幻传奇 深度剖析《画皮世界2》各职业PVP定位

时间:15-10-26 11:50  来源:官方 作者:麒麟游戏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画皮世界2》的世界里,PK将成为一种全新的艺术,看完这篇文章,相信你心中已经拥有自己中意的职业,那么就做出选择,来到《画皮世界》中亲身演绎你的魔幻传奇吧!

PVP是网络游戏永远的话题,很多玩家会根据游戏中职业的PVP表现来选择职业。《画皮世界2》中供设计了6个职业,他们的定位非常鲜明,有法师型,战士型,辅助型,弓箭手型,各具特色。今天我们具体的来看看这些职业在PVP中的定位。

《画皮世界2》场景

《画皮世界2》场景

方外术士:

定位:辅助型

操作难度:2星

主要特点:远程输出,较高的单体、群体恢复能力

优点:耐扛耐打易上手,凝冰系输出极高,还有辉天灵盾护体,恐惧,扰乱对手阵形;右手杏林甘露,为面临团灭的队伍挽回局势,当之无愧的团队核心职业。

缺点:遇到机动性强的就没办法了

《画皮世界2》场景

《画皮世界2》场景

九宵灵狐:

定位:输出型

操作难度:5星

主要特点:远程输出,较强的输出和控制能力

优点:机动性和魍魉比起来并不差,高爆发弓手,远程打击的核心,任何人都不会忽视九霄灵狐的存在,绝对机动性强,远程高伤害,在战场上一旦被发现,可后跳同时放减速、冰冻陷阱,让对手望尘莫及,遇到强敌还可将其法力值抽空。

缺点:空战时需要较强的操作能力

《画皮世界2》怪兽

《画皮世界2》怪兽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