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权力的游戏》最终章将发布 首章限免

《权力的游戏》最终章将发布 首章限免

发布时间:15-10-23 10:04 来源:pcgames 作者:Z

 【52pk 10月23日消息】根据著名畅销小说《冰与火之歌》改编的经典美剧《权力的游戏》自开播以来,凭借其恢弘壮阔的世界观、成千上万形象饱满的人物角色风靡全球,成为魔幻影视界不可逾越的高峰。游戏开发商Telltale更是抓住这一热门IP推出了同名改编游戏Game of Thrones《权力的游戏》,并大获成功。近日,Telltale宣布,《权力的游戏》系列最终章将于11月17日全球上架App Store和Google Play。

《权力的游戏》最终章将发布 首章限免

《权力的游戏》是一款剧情冒险RPG,本作围绕“五王之战”中的森林氏族(House Forrester)的故事展开。森林氏族是原著的冰与火世界中的一个家族,出现在小说第五卷《魔龙的狂舞》中。游戏共有6个章节,最终章将被命名为“冰之龙”。

《权力的游戏》最终章将发布 首章限免

值得一提的是,届时最终章除了以独立零售版形式发行外,还将于所有平台同时发布,这是Telltale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举动。并且,为了吸引更多玩家跳坑,《权力的游戏》首章将免费发售,至于其他章节则需内购,每章售价5美元。

《权力的游戏》最终章将发布 首章限免

看完这些介绍,冰火迷们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了呢?距离游戏最终章发布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让我们耐心等待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