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Mobi-X移动游戏大会将于11月1日在厦门举办

Mobi-X移动游戏大会将于11月1日在厦门举办

发布时间:15-10-21 14:47 来源:官方 作者:Mobi-X

Mobi-X移动游戏大会将于11月1日在美丽厦门盛大开幕。Mobi-X移动游戏大会一直致力于推动游戏产业的合作与发展。本次移动游戏大会,将围绕“寻路 突破”主题,探索海外之路,促进厦门移动游戏产业与全国、台湾、韩国等海内外地区游戏行业的有效对接。

Mobi-X移动游戏大会将于11月1日在厦门举办

厦门,这个美丽滨海城市被业界誉为动漫游戏产业“黄埔军校”,在文创产业方面展示出的无限朝气与勃勃生机。随着移动游戏行业的蓬勃发展,游戏类型更加多样化,移动游戏产品数量和规模迅速增长。抓住移动游戏产业爆发式增长的“黄金十年”,推动游戏产业的发展,将成为厦门产业转型升级的一个新机遇。

Mobi-X移动游戏大会聚焦台湾手游市场,诚邀两岸手游行业优秀运营商、投资商、研发商、发行商等积极交流互动和项目对接,分享国内外移动游戏行业的成功经验。

本次大会将携手台湾乐檬线上CEO许鸿勇、台湾希娜科技CEO吴以寻、英雄互娱高级副总裁杜鑫歆、同步网络CEO熊俊、GA游戏教育总经理/前Epic Games 副总裁刁劲翀、畅读科技董事长/百度91无线副总裁/分发事业部副总经理邹建峰等众多重量级嘉宾演讲分享。大咖云集,倾情分享,共话移动游戏的国内与海外发展趋势及时下热点。

目前,大会的路演项目正在火热招募中。同时,台湾乐檬线上科技、乐升科技、中手游、英雄互娱、创新工场、坚果投资、胡莱游戏等众多优秀发行商、投资商、渠道商将共聚Mobi-X移动游戏大会,通过积极交流互动和项目对接,促进移动游戏产业的实效对接。

参会报名

点击报名参会>>>

组委会联系方式

参会及赞助联系:

纪小姐 18064464279

吴小姐 18064464682

汪先生 18020744614

媒体合作:

王先生 18695691380

郭小姐 15353617413   

组委会电话:0592-5716178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