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狂野星球》角色创建界面进化 科技感十足视觉冲击

时间:15-10-15 10:57  来源:官方 作者:巨人网络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狂野星球》是由NCSOFT旗下北美Carbine工作室开发的科幻MMORPG,游戏中星际间两大阵营流亡者与统治者来到一颗名为奈克萨斯的星球,双方为了生存与统治展开激烈的对抗。

 

《狂野星球》将在今冬开启的大型内测,并推出超绝进化之星系列版本前瞻,为各位冒险者带来下一次测试时,游戏中将要发生的改变。继上周给各位介绍过画面优化和客户端容量大瘦身之后,这次将为各位带来的,是所有人一定都会在最开始接触到,更加全面,更加符合中国不同种类玩家的全新角色创建界面以及新增的教学关卡,整体风格焕然一新充满了十足的科技感。

在中国首次测试中,《狂野星球》采用的是1.3版本的角色创建界面,这是一个相对简单,朴素的界面,也有人觉得,这样的界面其实就可以了,但我们并不这么认为,carbine的ui设计团队在充分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后,把整个角色创建流程进行了革新。

在这个全新的版本中,你将会有六个步骤来完成自己角色的创建。首先是三个关于游戏经验的选择:初心者,狂野星球新玩家,mmorpg高手。

《狂野星球》角色创建界面进化 科技感十足视觉冲击

你必须在这三个当中选择一个,才能进入到下一步骤。所谓初心者(novice),意味着你是一个从来没有mmorpg经验的玩家,这将会带给你一个非常简单,额外的操作教学关卡。

所谓狂野星球新玩家,也就是说你是一个有着一定游戏经验,但是从来没有玩过狂野星球的家伙,选择以此方式开始游戏,就将体验到特殊的前期飞船关卡。

选择高手开始游戏,你将不会得到任何前期的教学,并且直接跳过有着很多剧情的飞船关卡,直接从3级开始。最后这个选项,应该是很多参加过首次测试的玩家最喜欢的,简单明快直接开干。

第二步:选择阵营,种族,以及职业。

这一步比起前个版本来说,首先从视觉上来看就要炫酷很多,不是么?流亡者和统治者两大阵营分列左右两侧供你选择,角色基本造型也一目了然。中间的按钮则是提供选择阵营的切换以及性别的切换。

《狂野星球》角色创建界面进化 科技感十足视觉冲击

选择对应种族之后,接下来就是对应职业的选择。《狂野星球》内测版本将会加入bink技术的职业技能效果预览视频,这会让你在选择职业时就能明白,这些职业的关键技能,发展方向以及攻击范围等一系列特色。

《狂野星球》角色创建界面进化 科技感十足视觉冲击

在生涯选择上,这个版本也有了非常显著的进步。关于诸如“科学家到底是什么玩法”或是“探险家到底要做什么任务”之类的问题,以前只有文字介绍,而这一次,我们将允许你在选择之前就能清楚地看到它们的具体玩法。生涯系统是《狂野星球》区别于其他游戏的重要玩法,它将在整个游戏过程中为你带来特定的玩法,这很重要,所以,这一次,我们用一段段视频来告诉你。

《狂野星球》角色创建界面进化 科技感十足视觉冲击

在这之后就是详细的角色外形创建界面。我们可以看到,此前版本中非常优秀的角色身体以及面部细节的改动,在这里得到了完整的保留,同时还进一步强化了角色造型分享系统,它将允许很多懒得自己创建角色的玩家使用他人的角色数据开始游戏。

《狂野星球》角色创建界面进化 科技感十足视觉冲击

好了,最后,输入你的姓和名,即可进入游戏。《狂野星球》依然保留了姓和名单独创建的特色,这一点将一直沿用下去。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是以完全新手的选项进入游戏,那么在完成角色创建之后,还将会进入到一个仿佛计算机虚拟世界中的特殊新手关卡来熟悉游戏的操作。

《狂野星球》角色创建界面进化 科技感十足视觉冲击

当然,以上这些内容还只是《狂野星球》超绝进化的一小部分,未来还将有更多基于原有内容的升级和全新的内容加入其中,而这一切将在这个冬天展现在每一位冒险者的面前,为你带来一个崭新的奈克萨斯和更加精彩的《狂野星球》。

异色科幻 航向未知——狂野星球

关于Carbine工作室:

Carbine工作室是隶属于NCSOFT北美旗下的开发工作室,他们由一群经验丰富的业界精英组成,唯一的目的就是想要创造出风格独一无二的有趣游戏,而个性十足的《狂野的星球》正是基于这个共同理念所诞生的精品。

关于狂野星球:

《狂野星球》是由NCSOFT旗下北美Carbine工作室开发的科幻MMORPG,游戏中星际间两大阵营流亡者与统治者来到一颗名为奈克萨斯的星球,双方为了生存与统治展开激烈的对抗。玩家将从8大种族、6大职业、4大生涯中选择适合自己的定位开始冒险,探索星球上失落文明的未解之谜;除了庞大的星际史诗剧情,游戏更提供了超高自定义的家园系统、多人数星界战场对抗以及充满深度玩法的大型副本,辅以海量成就体系,让每个冒险者都能获得非凡的科幻式沉浸体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