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超级马里奥制造》超难关卡层出不穷 制作人欣慰

《超级马里奥制造》超难关卡层出不穷 制作人欣慰

发布时间:15-10-13 09: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0月13日消息】自从《超级马里奥制造》发售以来,相信许多玩家们已经在网上看过了各种毫无人性的超难度关卡,对于这一类关卡,游戏的制作人之一手冢卓志表示了自己的看法。

《超级马里奥制造》超难关卡层出不穷 制作人欣慰

“当你设计一个游戏的时候,你需要考虑的是最广大的受众群。这样一来,那些极其高难度的关卡就只能被限制在游戏中很小的一部分。我之前已经预料到那些喜欢挑战超高难度的玩家们肯定会被《超级马里奥制作》吸引,所以当看到大量的高难度关卡出现时也并不奇怪。”

“另外,现在的情况是,很多设计者并没有意识到,他们设计的关卡其实比他们认为的要难一些。因为设计者本身在设计的时候,就知道了通关的方法,而第一次尝试这个关卡的人并不知道。所以最终的结果就是关卡变的比他认为的更难。”

《超级马里奥制造》超难关卡层出不穷 制作人欣慰

同时,手冢卓志也指出,这些关卡同时也让我们这些游戏开发者有所启发和巨大的动力。“我在网上看过许多许多高难度的关卡,其中大部分虽然我自己没有亲自去玩过,但是光是看着就非常有意思。其中一些非常有创意,比如那个你吃了蘑菇就没法通关的关卡。这些都对我们很有启发,并且给予我们巨大的动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