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育碧高层谈《刺客信条》电影:受蝙蝠侠电影启发

育碧高层谈《刺客信条》电影:受蝙蝠侠电影启发

发布时间:15-10-12 15: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0月12日消息】刺客信条》系列发展至今一向换汤不换药,在《刺客信条:大革命》的惨淡后育碧也不得不痛定思痛考虑一下怎么样来激发玩家的热情,于是乎,这部《刺客信条》电影就成了最新的噱头。不久前育碧影片的高层Jean Julien Baronnet还在接受一家法国杂志采访时透漏了不少有关这部电影的情报。

育碧高层谈《刺客信条》电影:受蝙蝠侠电影启发

“我们跟法斯宾德(片中饰演男主Callum Lynch)说我们会一起完成这个项目,育碧方面已经将《刺客信条》做成了一个响当当的品牌。我们在这部电影上可以说是受到了《蝙蝠侠:侠影之谜》以及《银翼杀手》的影响和启发,同时这也是我们对于本片的期望。此外,育碧向法斯宾德承诺说如果他愿意他完全可以参与到编剧中来,法斯宾德将在本片剧情的核心走向中拥有发言权。”Baronnet如此介绍道。

熟悉《刺客信条》系列的玩家都知道这款游戏虽然主要以古代剧情为主,但实际上主人公所处的年代是现代。而根据Baronnet的情报,这部《刺客信条》电影将在现代/古代剧情上做得更平衡而非像游戏一样特别偏重古代场景:“《刺客信条》这片子做起来比较麻烦,因为制片方得准备两个时代的东西,一个现代一个古代。本片拥有两个男主,现代部分是Callum Lynch,古代部分则是他老祖宗Aguilar。一般的电影是不会有两个男主的,而且在这部电影中我们还是确保现代部分和古代部分的情节能顺利接上。总而言之吧,这部片子的结构确实是很复杂。”

在最后Baronnet还透漏称本片将耗资1.5-2亿美金。很显然育碧是希望能通过电影为《刺客信条》系列诸如全新的活力。这部电影将在明年上映,而系列最新作《刺客信条:枭雄》则会在10月23日发售,登陆的平台为PS4,Xbox One以及PC。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