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2015年度中国“游戏十强”大奖启动参评报名

2015年度中国“游戏十强”大奖启动参评报名

发布时间:15-10-10 16:42 来源:官方 作者:游戏工委

2015年度中国“游戏十强”大奖颁奖盛典将于2015年12月15晚于中国海南博鳌东屿岛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届时,将揭晓2015年度中国“游戏十强”大奖。目前,参评产品于10月8日正式启动报名。申报网址:http://shenbao.cgigc.com.cn/

游戏界期待2015的精彩乐章:

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游戏精英大本营

中国“游戏十强”大奖票选——游戏圈星光大道

中国“游戏十强”大奖颁奖盛典——第九艺术封神榜

2015年度中国“游戏十强”大奖,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的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主办,由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承办,业内外公认为中国游戏产业最高奖,代表性、影响力、公信力独占鳌头。 中国“游戏十强”大奖票选就是游戏圈星光大道,票选将与中国游戏产业调查活动同期进行,采取企业申报产品、企业和人物形成选票,在此基础上以游戏玩家为主的公众网上投票产生获奖名单的方式评选,公众网上投票实时更新,联合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合作伙伴全网推广,报名参选就享有关注的机会。

中国“游戏十强”大奖颁奖盛典就是第九艺术封神榜,大奖旨在表彰本年度中国游戏产业涌现的卓越贡献企业家、成功企业单位、精品大作。大奖将于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期间举行隆重盛典揭晓,国家管理部门领导、行业协会领导、游戏企业等代表济济一堂,2000游戏精英共同见证辉煌时刻,一展第九艺术封神榜之荣耀。

中国“游戏十强”大奖颁奖盛典将由在场报道的80家媒体,以电视、网络视频、手机视频、报刊、网站、微信、微博等全媒体传播,实现中国“游戏十强”大奖让每个想关注的人分享。

欢迎各会员单位、游戏企业申报产品,参加2015年度中国“游戏十强”大奖评选。

产业调查\产业报告:郑南:13661273733;QQ:51440783;微信:amyzhengnan;邮箱:51440783@qq.com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