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暴雪《炉石传说》登陆日本市场 匹配全日文语音

暴雪《炉石传说》登陆日本市场 匹配全日文语音

发布时间:15-10-05 10:36 来源:腾讯 作者:佚名

【52pk 10月5日消息】《炉石传说》即将推出日文版本,目前已有无数日本玩家游玩其他语言的《炉石传说》,月内他们将可以直接选择日文版《炉石传说》,还会提供日文语言、语音供玩家选择。

暴雪《炉石传说》登陆日本市场 匹配全日文语音

在日本上线后,玩家能立刻在游戏内商店中购买游戏中的所有内容。另外,官方为了纪念这个时刻,日本玩家只要前往官网注册,就能免费获得一包《炉石战记》经典卡牌包。

 

该游戏将登陆iOS、安卓、PC、Mac全平台,且发布了日版宣传片,游戏已经做好全面的本地化工作,包括UI、卡牌描述的日文化,甚至英雄角色配音也请了诸多声优演绎,宣传片里日版吉安娜是由《Fate/stay night》里Caster的声优田中敦子出演,气场十足;战士职业的角色“小吼”加尔鲁什的声优则是《真·三国无双》中的“吕布”稻田彻。

此前日本的炉石玩家大多只能选择默认的美服英文版进行游戏。如今暴雪首次直接进入日本市场,为日本玩家带去的这份大礼,或将使《炉石传说》的全球营收再次迎来大幅度增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