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魔兽世界》十月活动汇总 趣味游戏事件不停歇

《魔兽世界》十月活动汇总 趣味游戏事件不停歇

发布时间:15-10-03 08:55 来源:暴雪 作者:魔兽团队

【52pk 10月3日消息】2015年的国庆节已经到来。《魔兽世界》10月节庆,欢乐多多!美酒节的饕餮盛宴过后迎来了万圣节的趣味游戏。赶快来计划一下怎么度过你的10月,因为稍不留神,幸福的时光就会匆匆离去!

《魔兽世界》十月活动汇总 趣味游戏事件不停歇

趣味游戏事件

美酒节 [9月20日—10月6日]

美酒节是联盟与部落尽情享受收获的日子,脆饼、奶酪和美酒,美味加量不加价!雷酒家族、麦酒家族和食人魔酿酒师将奔赴各大主城外围,在麦芽酒、蜂蜜酒和啤酒上一争高下。他们邀请所有英勇的冒险者们前来品酒,共享盛会!

《魔兽世界》十月活动汇总 趣味游戏事件不停歇

想要得到迅捷美酒节赛羊和大型美酒节科多兽坐骑,以及鹿角小飞兔和小丸子宠物的朋友们,美酒节是大家唯一的机会。此外,你还有机会获得全新的烈酒酒灵宠物、蒸汽香肠烤架和美酒节旗帜玩具!

暗月马戏团归来[10月4日—11日]

欢乐奇妙的暗月马戏团在10月重返艾泽拉斯。没完成希拉斯新的暗月竞速赛的朋友们,此时不来更待何时!快来使用各种竞赛坐骑,闪避障碍物,考验自己的速度和灵敏度。驰骋暗月岛,争取让奖励和成就满载而归。别忘了去试试暗月跷跷板,让自己在百忙之中重拾童趣。

《魔兽世界》十月活动汇总 趣味游戏事件不停歇

参与暗月马戏团的活动是获得传家宝装备的最好途径,而且还能获得各种暗月马戏团的独家玩具、坐骑和宠物。赶快做好准备,纵享欢乐!

万圣节[10月18日—11月1日]

万圣节是为了庆祝被遗忘者脱离天灾的节日。各种趣味活动和奖励等待着寻找快乐的冒险者们,例如消灭无头骑士,到各个城市和旅店寻找面具、装扮等好玩的道具,吃糖果吃到撑……

《魔兽世界》十月活动汇总 趣味游戏事件不停歇

你将在暴风城以及洛丹伦废墟(幽暗城附近)发现两个特殊的万圣节稻草人。每隔四个小时,吉恩·格雷迈恩和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将分别点燃各自城市中的巨型稻草人,以庆祝万圣节的来临。当然,万圣节要是不来点恶作剧怎么能叫万圣节呢……

魔兽世界假日活动

9月30日 – 10月5日:燃烧的远征时空漫游假日活动

10月7日 – 10月12日:埃匹希斯假日活动

10月14日 – 10月19日:竞技场练习赛假日活动

10月21日 – 10月26日:诺森德时空漫游假日活动

10月28日 – 11月2日:战场假日活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