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御龙在天》三周年庆 带你嗨翻国庆假期

时间:15-10-03 08:01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御龙在天》三周年庆典火热进行中,海量福利、明星云集与玩家共度国庆假期,畅享九国全民狂欢盛典!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三周年狂欢于9月29日正式开启,线上、线下海量活动带玩家嗨翻国庆假期。9月29日,《御龙在天》喜迎三周年庆典,从2009年中文名首发至今的《御龙在天》大事件回顾视频同步上线,三年公测的点点滴滴引玩家共鸣。《御龙在天》邀请中国邮政、娱乐明星展开的作品征集、御花园献唱等三周年助力活动人气爆棚,数万玩家齐聚论坛关注、热议活动并参与投票。时值国庆假期,《御龙在天》三周年庆典在玩家的积极参与下逐渐将狂欢推向高潮,九国勇士闯天命、押彩镖,呼朋唤友共度双节。

《御龙在天》三周年庆 带你嗨翻国庆假期

纪念视频上线 回顾御龙三年

9月29日,《御龙在天》发布三周年庆典视频,短暂的4分48秒勾起无数御龙人的回忆。诸多玩家表示,这些年见证了《御龙在天》的变化并与其共同成长获益匪浅,期待这一款国战网游越做越好。2009年,一款崭新的以三国为题材的国战网游走入玩家视线,时隔半年《御龙在天》即开放首次测试。随后的不删档、不限号测试中,《御龙在天》通过一次次的版本更新使游戏内容、玩法更为充实、全面。自2012年9月29日公测起,《御龙在天》已陪伴玩家走过一千多个日日夜夜,期间创下80万的最高同时在线玩家人数记录。时至今日,仍有越来越多的新老玩家在这个世界开疆拓土,书写属于自己的“三国志”。

《御龙在天》三周年庆 带你嗨翻国庆假期

全民绘百战图 御花园迎明星

《御龙在天》在三周年庆典前夕,与中国邮政展开跨界合作推出征集活动,并邀请娱乐明星在御花园进行直播与玩家共度庆典。《御龙在天》全服征集九国百战图活动一经上线即吸引玩家广泛关注,蔡志忠大师及团队首度为御龙玩家匠心定制专属邮品,恢弘的国战场景呈现在明信片上使诸多玩家在其中仿佛看到了自己征战九州的身影,纷纷参与活动回帖留下文字、图片,分享属于自己的国战故事。10月底LIVE天后黄小琥将亮相《御龙在天》御花园直播平台,消息公布后多位主播与核心玩家先后提交了自己录制的黄小琥歌视报名参与。而参赛选手的作品投票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目前活动已产生了数万张选票,玩家的投票结果将决定选手是否能获得与黄小琥同台献唱的机会。

《御龙在天》三周年庆 带你嗨翻国庆假期

彩镖车迎国庆 闯天命齐狂欢

《御龙在天》三周年活动站自9月25日开放以来,玩家点击量与日俱增,丰厚福利全程陪伴玩家畅享三周年庆、国庆双节狂欢。三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于9月24日陆续上线,全民彩镖节率先奏响狂欢乐章,九国城内外排起彩镖车的长龙,使玩家在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中畅享极速升级的乐趣。三周年庆典自然少不了专属NPC,三周年活动大使无疑是王城最忙碌的人,每日都要向“一拥而上”的热情玩家派发感恩好礼。“狂欢天命,吃蛋糕抢宝石”活动同样备受玩家欢迎,因活动期间取消了天命副本的封印限制,同时提升了高级道具的掉落几率,可谓是极品装备、宝石拿到手软,提升战力不再是难题。

《御龙在天》三周年庆典火热进行中,海量福利、明星云集与玩家共度国庆假期,畅享九国全民狂欢盛典!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