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LOL2015全球总决赛10.3焦点之战 EDG再战SKT T1!

LOL2015全球总决赛10.3焦点之战 EDG再战SKT T1!

发布时间:2015-10-03 07:55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经过前两日小组赛的激烈鏖战,《英雄联盟》2015全球总决赛已经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北京时间今天(10月3日)晚20:00开始,将上演12支战队带来的6场精彩对决,除了两支中国战队LGD与IG将分别迎战韩国战队KT、昔日王者C9外,最具看点的当属今晚20:00首场比赛C组的强者对决EDG对战SKT T1。

2015全球总决赛

2015全球总决赛

一边是2015季中邀请赛世界冠军,一边是S3全球总决赛的冠军得主,EDG与SKT T1的对决可谓是2015全球总决赛开赛以来最具看点的一场比赛。作为本赛季LCK赛区的种子队伍,SKT拥有Faker、Bengi、Marin、Bang等绝对明星选手,理所当然,SKT T1在本赛季的表现也堪称完美,在春、夏季赛均以绝对优势斩获LCK冠军,是本届全球总决赛实力顶尖的战队。同样拥有顶尖实力的EDG战队当然有备而来,除了诺言、Deft、Koro1、PawN、Meiko的冠军阵容,更是引入了打法激进的替补上单AmazingJ来丰富EDG的战术体系,历经LPL夏季赛的磨合与挫折,EDG将再次为世界冠军而战。今晚EDG与SKT的对决势必精彩。

今日赛程

今日赛程

LPL赛区战队LGD将在今晚22:00迎战另一支LCK赛区战队KT。本赛季KT战队在实力强劲的LCK联赛表现曾一度落魄,但自从夏季赛引入SKT辅助Picaaboo后开始状态回转,最终以LCK三号种子的身份出线。但作为本届LPL的种子战队的LGD从各方面实力来看均更胜一筹,拿下此场比赛应当没有悬念。作为一支打法激进的队伍,LGD各个位置都非常有进攻性,所以本场比赛之中各种精妙的配合以及精彩的操作将比结果更加令人期待。

随后北京时间次日凌晨00:00将迎来B组IG与C9的比赛。作为本届全球总决赛的“死亡之组”,B组四支战队的每一场比赛都将对出线形势产生影响。IG战队在本赛季LPL的征战可谓艰辛,虽然拥有顶尖中野组合Rookie和kakao与凶猛的ADC选手Kid,但是发挥不够稳定也是IG的最大弱点。资格赛上愈战愈勇的IG最终以三号种子身份进入全球总决赛,能否延续势头将成为影响IG出线的关键因素。与IG相比,C9的出线之路则走的更为艰难,通过两场令人揪心的让二追三晋级总决赛,如果想要出线同样需要超常的发挥。所以本场比赛将有望看到IG与C9开足火力,斗智斗勇,全力应战对手。

SKT与EDG对决

SKT与EDG对决

SKT与EDG粉丝

SKT与EDG粉丝

按照本届全球总决赛规则,在小组赛中以一、二名出线的队伍,将不会在四分之一决赛相遇。所以作为C组拥有绝对实力的两支队伍EDG、SKT如果顺利出线,在接下来BO5的四分之一决赛不会再次相遇。那么此次小组赛的对决将成为这两支充满夺冠野心的队伍磨合战术、试探对手的宝贵机会。EDG是否会再次祭出令人拍案叫绝的战术,重演MSI夺冠的惊喜;SKT能否战胜EDG,在气势上占得先机?今晚20:00小组赛首场,EDG与SKT的首次相遇看点满满,一起期待吧。

召唤师之杯

召唤师之杯

2015全球总决赛小组赛战火已经熊熊燃起,前两日精彩的比赛让接下来的对决变得更加值得期待。今晚22:00第三日的比赛即将上演,《英雄联盟》诚邀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一起去超越!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