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国庆旅游不要去哪儿 《天谕》人口聚集地带你看人海

时间:15-10-01 00:26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游戏 编辑:长乐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国庆假期第一天,相信很多人都没有出去看人海而是选择在家里玩天谕,那么天谕的人口集结地在哪呢?

中秋佳节刚刚过去,国庆假日便接踵而至。连续的假期让《天谕》也迎来了大量玩家的到来。一时间各大副本门口摩肩接踵,苏澜温泉人声鼎沸,堪比国内5A级旅游景点。和现实世界一样,假日期间究竟有哪些地方是云垂大陆的人口聚集地?  

No.1温泉  

雾气蒸腾的温泉不仅风景宜人,还有着养生健体的功效,同时也是谕霸们每日必去的休闲场所。在劳顿之后好好地泡个温泉,实属人生一大享受。国庆假期,本就热闹温泉更是人头攒动,钓鱼、摆摊、聊天的多不胜数,再加上弹幕刷屏,可谓游戏内最热闹的人口聚集地之一。  

国庆不要去哪儿?细数《天谕》人口聚集地

No.2各大传送阵  

为了方便玩家在大陆穿行,云垂帝国为各大主城、重要地点都设有传送阵,也正因为如此,玩家们也往往在传送阵附近摆摊集会,所以各大主要传送阵一直都是人流量巨大的地方。而在国庆期间,随着玩家数量的显著增多,传送阵周围的人流量也不断增长。  

国庆不要去哪儿?细数《天谕》人口聚集地

No.3妖精游园会  

国庆长假自然是要玩个痛快,游戏中每逢周三、五开放的妖精园游会可谓是个绝好选择,趣味的玩法、丰富的奖励,让这个活动一直以来都有很高的人气,园游会入口处时常汇聚着大量的玩家。国庆长假的第二天正是园游会开放日,憧憬着游乐场的谕霸们,千万不要错过哟。  

国庆不要去哪儿?细数《天谕》人口聚集地

No.4亡命岛  

作为一个利益与危险并存的活动地图,亡命岛常年危机四伏。PK无惩罚机制,让谕霸在此始终要保持如履薄冰般的谨慎。然而巨大的危险背后是同样巨大的利益,因此,在国庆假期里,充满着挑战的亡命岛也将成为谕霸们聚集的重要地点。  

国庆不要去哪儿?细数《天谕》人口聚集地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超人气开放性测试现已火爆开启,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com/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