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质量效应》主题公园2016年开业 体验星际旅行

《质量效应》主题公园2016年开业 体验星际旅行

发布时间:15-09-30 09: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9月30日消息】《质量效应》系列的开发商BioWare近日在官方博客中表示,他们将于2016年在加利福尼亚州开设《质量效应》的主题公园。

《质量效应》主题公园2016年开业 体验星际旅行

在主题公园中,游客们可以体验飞往遥远星际的旅程,并且亲身体验对抗游戏中出现过的传奇敌人并且拯救那个时代的快感。

这一体验被描述为一个“在质量效应中展开的动态3D大冒险”并伴有“4D特效”。从官方的描述中来看这种“4D特效”指的是喷气、移动座椅等物理特效,甚至有时间旅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