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捍卫我的主场 经典《问道》中州争霸大挑战即刻开打

时间:15-09-30 10:09  来源:官方 作者:光宇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问道》世界普天同庆,福利大放送。中秋到国庆期间大量的双倍经验时间,为玩家冲级做准备。一系列的“双节活动”活动也会奖励大量的奖励。

九年精品,百万在线,《问道》中州争霸即将开始,巅峰之战,等你前来参与,桂冠究竟被谁所取,让我们拭目以待!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com/wendaoguanfang

中州争霸,热血来袭

中州争霸作为《问道》的知名活动,广受百万道友的喜爱。每当战事来临,玩家们无不欣然参战。而就在这全新的版本来临之际,《问道》中州争霸大挑战再度开启,坐等道友们前来挑战,在全新的版本之后,不知这中州争霸又有何变数。

中州争霸

中州争霸

全新版本,天书奇谭

众所周知,就在近日,《问道》全新资料片《天书奇谭》已经正式降临。随着这次大版本更新,无数的新玩法来到了这款游戏。无论是跌宕的剧情如“天狗传说”,还是全新的BOSS像金角大仙,都为游戏增加了无限乐趣,特别是这次“中州争霸”的开启,更是为全新的版本锦上添花。

天书奇谭

天书奇谭

海量活动,等你参与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问道》世界普天同庆,福利大放送。中秋到国庆期间大量的双倍经验时间,为玩家冲级做准备。一系列的“双节活动”活动也会奖励大量的奖励。更有线下的活动“地铁大对决”,可以赢取全新的“iPhone 6S”,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参与吧。

大量活动

大量活动

中州争霸,全新版本,海量活动,等你来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