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V社暗示《半条命3》正在开发中 绝不支持虚拟现实设备

V社暗示《半条命3》正在开发中 绝不支持虚拟现实设备

发布时间:15-09-28 10: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9月28日消息】 关于V社是否会会出《半条命3》到现在还是一个迷,而官方也一直在打着太极,一直没有给出一个准确的消息。然而日前Valve在EGX上回答记者关于《半条命3》的问题的时候,似乎在暗示《半条命3》已经在开发当中。

V社暗示《半条命3》正在开发中 绝不支持虚拟现实设备

据外媒VG247报道,Valve在问答环节回答提问时谈到了《半条命3》,有人问道《半条命3》是否是VR游戏时,官方回答“不是。”当这个人又问到《半条命3》的问题时,官方再次回答道“我说了不是(I said ‘no’)。”这是默认《半条命3》已经在开发的意思吗?

V社暗示《半条命3》正在开发中 绝不支持虚拟现实设备

而早前V社官方人员Marc Laidlaw针对“《半条命3》永远不会发售”也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这一定是有人自称“匿名人士”拿所谓的“内部信息”忽悠人了。恐惧是最不影响我们决定关于做什么的因素。”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