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光环5》下月发售 微软XBOX掌门望该系列再战20年

《光环5》下月发售 微软XBOX掌门望该系列再战20年

发布时间:15-09-24 15:02 来源:爱玩 作者:山之边真人

【52pk 9月24日消息】还有一个月,《光环5:守护者》就将正式发售,这款作品对Xbox One的重要性毋需多言,Xbox掌门Phil Spencer认为这将是Xbox One诞生以来最重要的一件事,对于343工作室和光环的表现他报以信心。

《光环5》下月发售 微软XBOX掌门望该系列再战20年

此前问世的《光环:士官长合集》因为游戏初期的连线问题,让玩家发出了诸多怨言,也大大影响了游戏的评价,为了不重蹈覆辙,343工作室在游戏已经基本完成的情况下都在全力准备这方面的工作。Phil Spencer表示每次他遇到343工作室的人,第一个谈论的事情就是如何确保《光环5》的多人游戏各项功能运行流畅。

“在我们的团队里,没有别人比343工作室对于多人游戏和连线服务的成功更在意了。”Phil Spencer如是说,“士官长合集的问题从内心深处打击了他们,因为正在被这些问题困扰的是广大的光环玩家,是那些喜爱着过去的光环游戏的人们。他们不会再犯类似错误,从目前的工作来看,我对《光环5》的发布有信心!”

《光环5:守护者》将于10月27日发售,《光环》首作诞生于2001年,是微软涉足游戏主机领域后为Xbox打造的一款重要品牌,也是Xbox独占游戏中迄今为止最成功的作品,Phil Spencer希望“Halo”这个名字能至少再战二十年,“就如星球大战和蜘蛛侠一样成为传承下去的品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