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全新《魔天记》今天霸气登场 引爆电竞狂潮

全新《魔天记》今天霸气登场 引爆电竞狂潮

发布时间:15-09-23 18:00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网易修仙手游大作《魔天记》全新版本今日霸气登场!实时天梯对战,开创1v1斗法竞技新纪元。小苍领衔,Mini、张琪格组团约战,SKY、DC老师、JY、小楼、小米等大神强势围观,力挺全新《魔天记》,1v1斗法竞技大赛今晚19点在“斗鱼”开战,引爆电竞狂潮!

《魔天记》手游由同名小说独家正版授权,白金作家忘语亲力监制,致力带给玩家100%的纯正修仙体验!作为网易2015年最佳原创手游,全新《魔天记》大胆突破传统的手游战斗模式,原汁原味还原修仙战斗场景,独创三线法宝对冲的战斗系统,引领游戏竞技新风潮!

全新《魔天记》今天霸气登场 引爆电竞狂潮

 

挑战巅峰竞技 真人实时1v1斗法

全新《魔天记》大胆挑战手游传统战斗模式,以法宝对冲的形式进行战斗,极致还原修仙战斗精髓。战斗过程更加注重智慧与计谋,通过法宝搭配,调整法宝释放的顺序与时机,用简单的操作发挥极智的策略,让玩家享受到修仙战斗真正的乐趣!

真人实时1v1斗法竞技玩法,让玩家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真人挑战,实现手机端电竞娱乐新模式!三路对冲,斗智斗法,通过神通和法宝千变万化的搭配组合,化解敌人的猛烈攻势,攻破对手的致命弱点,瞬时颠覆战局,越阶斩杀,开创电竞新风潮!

 

全新《魔天记》今天霸气登场 引爆电竞狂潮

全新《魔天记》今天霸气登场 引爆电竞狂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