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魔兽电影投资方与发行方闹矛盾 导演称不影响上映

时间:15-09-18 10:26  来源:爱玩网 作者:维他命C  编辑:零度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两家公司合作不到两年时间合作关系上便已出现裂痕,去年环球负责发行了两部传奇影业投资的电影《骇客交锋》和《第七子》虽然投入了大量的人力与物力宣传,但票房惨淡,这也成为了双方出现问题的导火索。

【52PK 9月18日消息】 每部电影的大卖都离不开投资方与发行方的通力合作,但似乎魔兽电影的投资方传奇影业与发行方环球影业因最近合作效果不佳已经貌合神离,并且有可能影响到魔兽电影《Warcraft》与《长城》的上映。

传奇影业与环球影业的矛盾

两家公司合作不到两年时间合作关系上便已出现裂痕,去年环球负责发行了两部传奇影业投资的电影《骇客交锋》和《第七子》虽然投入了大量的人力与物力宣传,但票房惨淡,这也成为了双方出现问题的导火索。而本周传奇影业更决定将正在筹拍中的《金刚:骷髅岛》发行权由环球影业转给了此前的合作方华纳影业,也明确表示传奇影业已经对环球影业这位“新欢”失去了信心。

魔兽电影投资方与发行方闹矛盾 导演称不影响上映

魔兽导演依旧保持乐观

尽管魔兽电影的投资方与发行方闹得不可开交,但魔兽电影导演Duncan Jones依旧对电影信心满满,近日,他在Twitter上表示:“环球把我们挪到和《侏罗纪世界》同一日期上映,我们应该在某些方面做的不错!”魔兽电影将于明年6月10日上映,而今年定档6月10日的《侏罗纪世界》票房大爆,无疑为前者带来了更多信心和压力。

魔兽电影投资方与发行方闹矛盾 导演称不影响上映

环球影业实为看好魔兽电影

众所周知,魔兽电影的首次“跳票”的原因便是环球影业看好其电影质量,并认为其有征战暑期档的资本所以才将其上映日期推迟为2016年6月10日。而在之后外媒爆料环球影业将建造新公园中,同样计划着将魔兽电影的场景带入该主题公园中,足见环球影业对于魔兽电影的重视程度。

魔兽电影投资方与发行方闹矛盾 导演称不影响上映

受影响电影众多 魔兽电影已算幸运

尽管魔兽电影无疑将受到影响,但目前来看已经几乎最终完成的魔兽电影受影响已经算少的了,其他众多传奇影业与环球影业的合作影片将受创更严重。除了张艺谋导演的大片《长城》也将与《Warcraft》一样受到影响外,此前在国内大卖的科幻电影《环太平洋》续作《环太平洋2》不仅拍摄延期,更有外媒称这部大制作可能直接被取消。尽管目前来看魔兽电影多少或受影响,但在拍摄完成之后,并且双方合作依旧有效的情况下,魔兽电影的影响已经算小了,但至于最终是否会演变成上映日期再度推迟,目前谁也不能确定。但就目前环球影业的电影上映档期来看,暑期档的中大制作仅有魔兽电影《Warcraft》与《谍影重重5》,并且两部电影上映时间相隔长达一个月,相信环球影业不会让暑期这一电影行业的“黄金时段”内留有空白!

魔兽电影投资方与发行方闹矛盾 导演称不影响上映

环球影业2016暑期档大片仅有《魔兽电影》与《谍影重重5》

尽管投资方与发行方出现矛盾,但相信此前魔兽电影确认的11月将公布魔兽电影预告片应该不会再发生变化,更何况很有可能将在暴雪嘉年华上公布,相信暴雪也不会让玩家们失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