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育碧将打造游戏主题公园 可体验真实版“信仰之跃”!

育碧将打造游戏主题公园 可体验真实版“信仰之跃”!

发布时间:15-09-08 10:20 来源:yxdown 作者:佚名

【52pk 9月8日消息】想要在现实中实现《刺客信条》信仰之越吗?你这个将在几年后得到实现。日前,育碧宣布将和马来西亚主题公园厂商RSG合作打造一个主题公园,公园将以《刺客信条》等游戏为主打,预定2020年正式运营。

育碧将打造游戏主题公园 可体验真实版“信仰之跃”!

据悉,主题公园将由育碧成立的影业团队Ubisoft Motion Pictures负责创意,营运权为RSG,主题包括《刺客信条》,《疯狂兔子》,《舞力全开》及其他育碧著名游戏系列,宗旨为打造用户可互动游戏的主题公园。

育碧将打造游戏主题公园 可体验真实版“信仰之跃”!

育碧官方博客表示,你玩过任何一款育碧游戏而且这样想吗,体验一下育碧游戏的主题公园乐趣,那么育碧可满足你,这项主题公园选定马来西亚吉隆坡,规模为1W平方米,同时马来西亚的亚洲旅游力量也是育碧选择马来作为合作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