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魔兽世界德鲁伊换模型?国外玩家怒喷多管闲事

魔兽世界德鲁伊换模型?国外玩家怒喷多管闲事

发布时间:15-09-06 17: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9月6日消息】玩家表示无法接受鸟德更换模型的做法,认为7.0美术设计师是狗抓耗子多管闲事。另外也有玩家表示理解设计师的初衷是好的,但是至少也要先问过玩家愿不愿意接受新模型才行。

随后魔兽社区经理lore出来澄清表示:

听起来好像有一种误解。我们目前的计划是,枭兽形态确实会在军团再临中更新获得高分辨率的模型。

当天的访谈中公布了包括幻化系统,专业系统和恶魔猎手的更多设定的重要内容,然而关注度却不如鸟德的一个模型更新来的高,看来玩家是真心喜欢现在萌萌的大咕咕啊。

魔兽世界德鲁伊换模型?国外玩家怒喷多管闲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