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经典游戏“洛克人”将拍真人电影 制作阵容不凡

经典游戏“洛克人”将拍真人电影 制作阵容不凡

发布时间:15-09-06 09:46 来源:凤凰网 作者:ccycc

【52pk 9月6日消息】如今,越来越多的游戏被改编成电影搬上荧幕,比如早前的生化危机系列、极品飞车、以及预定于明年上映的魔兽电影等等,而除了这些,又一款经典游戏将要登上大银幕了。

根据好莱坞知情人消息网站The Tracking Board报道,20世纪福克斯已与Chernin Entertainment开始制作一部“洛克人(Rock Man/Mega Man)”题材的科幻电影,且制作团队阵容不凡。

洛克人真人电影

洛克人确实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了,早在1987年的NES上就有他的身影。后面还制作了九个续作。

现在有太多由游戏为原型制作的电影遭到了差评,包括于最近上映的《杀手:代号47》。大部分情况是因为制作成本非常有限或者观众对于游戏原作的印象过于强烈。不过相比较于正在拍摄中的,原作游戏拥有庞大世界观且故事复杂的《生化危机6:最终章》、《刺客信条》、《神秘海域》,以及计划开拍的《无主之地》,原作游戏《洛克人》似乎没有太多的“固有印象”,所以也许最终的电影不会让观众因为与原作差异太大而感到失望。无论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