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爱游戏“EFUN专区”全新上线!若风920现身南京首站

时间:15-09-01 09:17  来源:官方 作者:爱游戏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9月10日,爱游戏2015EFUN南京站预选赛即将在南京三所高校拉开帷幕。

近期,爱游戏陆续曝光了2015EFUN全国微竞技大赛线下城市赛的诸多亮点,若风将亮相9月20日EFUN首场南京站现场的消息吸引了众多玩家关注。 除了大神若风,2015EFUN爱游戏微竞技大赛南京站还有MOBA女神评选、爱游戏9·20粉丝节等精彩活动。1号店、海信、雷蛇等知名赞助商也将在现场派发福利。

爱游戏“EFUN专区”全新上线!若风920现身南京首站

目前,爱游戏EFUN若风专区已经在爱游戏门户和客户端上线,在新版专区首页,大神若风将陪伴玩家浏览最新的赛事资讯,引导玩家进入线上竞技赛加入PK,了解南京、苏州、武汉、北京、成都、广州五座城市校园赛的时间、地点以及赛制规则,参与论坛交流游戏经验,并且直接在线报名预约参赛。

9月10日,爱游戏2015EFUN南京站预选赛即将在南京三所高校拉开帷幕,预选赛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已出炉: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9月10日)、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9月11日)、南京大学仙林校区(9月12日)。玩家可以登录爱游戏EFUN专区efun.play.cn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将在预选赛前收到短信通知,也可以直接前往南京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和南京财经大学这三所大学的仙林校区进行现场签到报名。

1号店、海信、雷蛇等知名厂商将对爱游戏EFUN进行大力支持,EFUN比赛现场设有1号店赠饮区,海信和雷蛇也将为比赛提供设备和技术支持,城市赛获胜选手还能获得海信千元智能电视和雷蛇外设等惊喜大奖。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