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亚马逊游戏工作室制作人相继离职 待遇或为主因

亚马逊游戏工作室制作人相继离职 待遇或为主因

发布时间:15-09-01 11: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9月1日消息】众所周知,亚马逊近几年一直在致力于扩展它的“游戏帝国”版图,收购多家游戏工作室、收购视频直播网站Twitch、招聘了大量业界知名设计师和制作人。但最近,亚马逊游戏工作室的多名制作人相继离职。

继行业资深人士克林特·霍金和埃里克·尼伦德之后,亚马逊首席游戏设计师乔纳森·哈梅尔日前也离开了公司,他于去年4月才刚加入这里,之前曾在《古墓丽影:崛起》开发商水晶动力工作室任职。

亚马逊游戏工作室制作人相继离职 原因竟然是...

克林特·霍金于2014年初同期进入亚马逊,他曾在育碧工作超过12年,参与过《细胞分裂:混沌理论》、《孤岛惊魂2》的开发工作。另外,他也曾在著名游戏公司Valve和卢卡斯工作室负责过一个未公开的项目。霍金以首席游戏设计师的身份加入亚马逊,但是担任具体何种工作不得而知。他是今年第一位离职的游戏高管。

在今年7月,埃里克·尼伦德也发表声明将退出亚马逊游戏工作室,他曾为微软效力超过13年,负责《光环》系列,于2013年7月以制作人、剧情设计师的身份加入亚马逊。

亚马逊游戏工作室制作人相继离职 原因竟然是...

为何众多设计师选择离开亚马逊?有业内人士认为,《纽约时报》曝光的亚马逊工作环境犹如地狱的报道和广为诟病的养老金方案,也许正是他们离开的原因。

据悉,亚马逊员工401(K)方案(美国养老金计划)低于平均水平而且是与亚马逊的股票紧密相连的,完全以亚马逊股票的方式获得,这就使员工处在了劣势。另外,根据标普500指数前50名的公司所提供的员工退休计划的排名,亚马逊的401(K)方案在排名中是最末位。

另外,亚马逊为员工缴纳的现金养老金也较低,一个年薪为8万美元的新员工,亚马逊最多会为员工缴纳1600美元的资金;但若员工是在苹果公司、甲骨文公司或微软工作,年薪同样是8万美元,在第一年他最多便可以拿到2400美元;而在脸书,公司缴纳的资金可以达到2800美元。相比之下,亚马逊为员工缴纳的退休金是最少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