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开卖电影?《疯狂麦克斯》全系列或登陆Steam平台

开卖电影?《疯狂麦克斯》全系列或登陆Steam平台

发布时间:15-09-01 11:13 来源:ali213 作者:佚名

【52pk 9月1日消息】Steam是Valve旗下一个专门帮游戏开发商卖数字版游戏的一个平台,同时也有出售少量的软件,工具,纪录片等等,不过Steam或许很快就会有卖数字电影的业务了,而首部电影很有可能是最近略火的《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

Steam开卖电影?《疯狂麦克斯》全系列或登陆Steam

据SteamDB一份列表显示,所有的《疯狂的麦克斯》电影都将登陆Steam,包括1979年第一部《疯狂的麦克斯》和2015年最新的《狂暴之路》。

疯狂的麦克斯电影登陆steam

当然,这有可能是针对《疯狂的麦克斯》游戏的一次性活动,并不能说明Steam将会开始卖电影;不过我们也可以脑洞大开一下,虽然Steam稳坐PC数字游戏销售平台的头把交椅,不过也面临着如GOG.com这样的后起之秀的竞争,而像Steam这样大型的网络零售商提前寻求业务转型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