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副本中的分支玩法 《狂野星球》独创冒险模式解析

时间:15-09-01 10:39  来源:官方 作者:巨人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狂野星球》的副本颠覆了传统MMORPG的模式,采用了独特的多重选择体验故事的冒险模式,带给玩家自由的冒险体验。

在传统的MMORPG中,副本这种玩意大家都习惯了一路战到底,刷完BOSS擦屁股走人的存在。极少给人对游戏世界的了解和选择不同做法的机会。即使你有这个心思去欣赏游戏编剧们精心编制的故事,由于故事的单一性,在重复看个十次百次之后总会有腻的时候。而在《狂野星球》中独特的多重选择体验故事的冒险模式,给予大家完全不同,将RPG的进行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享受每次副本都有不同遭遇的冒险乐趣!

副本中的分支玩法 《狂野星球》独创冒险模式全解析

冒险模式将会允许你体验到各种各样不同的可能性

一般来说,副本通常是一个聚集了大量敌人,需要各位玩家出尽实力一路踢门破锁冲杀到底才能够闯关成功的地方。而在冒险模式当中,玩家可能遭遇到的,却是更为多种多样的状况和体验。这里,我们将以第一个冒险关卡“海克利斯的叛乱”为例,为玩家讲述进入副本后发生的事情。在进行了一场华丽的空降后,玩家将会迎来第一个剧情分支:是拯救与军队抗争而被捕的农夫女儿,或者摧毁刽子手的实验室,还是打击军队的补给系统?

副本中的分支玩法 《狂野星球》独创冒险模式全解析

请谨慎做出你的每次选择

在剧情分支上面,将会进行选择投票制的方式来决定接下来进行的路线。虽然大部分选择都难免会和敌人开干,但是不同的选择下,需要做的事情也不太一样:如果选择帮助农夫,接下来的战斗将会是以救人解围为主。如果是选择摧毁刽子手的实验室,则一路上需要偷偷摸摸的潜入实验室范围,选择打击军队的补给,则要去偷取箱子里的能量护盾碎片交给反抗的农夫们。不同的路线之间将会有不同的敌人和展开。在接下来的介绍中,我们将会以全程选择第二个选项的方法进行故事。

副本中的分支玩法 《狂野星球》独创冒险模式全解析

强攻或者智取,甚至掩护撤退都是团队各个玩家的自由

副本中的分支玩法 《狂野星球》独创冒险模式全解析

由于是暗杀,所以都是以躲避敌人,减少战斗为主。

在暗杀了刽子手,捣毁了它的实验室之后,玩家将会面临第二个选项,而如果你迷失了当前的方向,和平时的任务一样,点击右下方的当前任务,便会出现箭头指引你的前进,所以不用怕会在广袤的冒险地图当中迷路。接下来,我们将选择取得统治者防御系统的密钥,揭秘他们的计划。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