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深度剖析 《克鲁赛德战记》大更新之后竞技场新格局

时间:15-09-01 10:27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克鲁赛德战记》近日迎来了一次较大幅度的版本更新,职业各异的5位新勇士、6把全新巨商武器、12把全新精淬武器、平民化的灵魂要塞等重磅内容上线。

《克鲁赛德战记》在沉寂许久之后终于迎来了一次较大幅度的版本更新。职业各异的5位新勇士、6把全新巨商武器、12把全新精淬武器、平民化的灵魂要塞等重磅内容接踵而至。

深度剖析 《克鲁赛德战记》大更新之后竞技场新格局

然而随着新精淬武器的增加和精淬材料获取场所灵魂要塞的平民化,游戏迎来了全民精淬武器时代!

在此前的版本里,亚历山大+喵+雅甘一队,或者托尔,桂香,喵一队,即可轻轻松松取得5连胜。这两队勇士组合也因其打关、地牢、竞技场通吃,又都是亲民的非金券勇士,从而被冠以了“国家队”的称号。

然而到了新版本,这一切被彻底颠覆了。原本的“国家队”虽然在青铜、白银、黄金段位中依然大有作为,可一旦到了大师段位后就会倍感力不从心。尤其是当进入了前30%之后,噩梦就开始了,曾经所向披靡的“国家队”变成了手无缚鸡之力的战五渣。

原本一些连板凳队员都不够资格的勇士,在新精淬武器的加持下犹如涅槃的凤凰,让你输得莫名其妙。各种千奇百怪的新组合出来的效果直接让你目瞪口呆。

一旦遭遇即便被砍了一刀也如日中天的罗日天(罗兰),就算你花1700金币买齐了3个BUFF也有很大可能性会栽。真可谓是前有狼后有虎,形式异常严峻!

当然,除了专武持有者数增加造成的必然结果外,竞技场AI的进化也功不可没。

总体可归结为如下3点:

1.AI增强,不再所有勇士都等3个方块才消,学会了单消勇士的正确使用方法。AI会依据你技能释放的时机来开护盾,三消和单消、主动和被动之间连携更为老练。

2.AI在进入第5战时也会像玩家一样购买BUFF,开局便已经有SP且出块极快。这致使AI方的战斗节奏整体加快很多,如果玩家没有买BUFF而又使用国家队打持久战的,是很容易吃亏的。

3.由于出块加快,AI方面女神的使用频率也大大增加。一旦AI完成了初期暖场,最高可以达到几乎每秒1个女神的释放频度,免费这样的对手玩家的胜算微乎其微。

这里给出几个大家在竞技场第5场遇到后需要更换克制其战斗属性的勇士。

罗兰:罗日天的名号不是白叫的! 【克制者】玛利亚:专业解各种DEBUFF!

明日香:瞬间爆炸! 【克制者】弓主、R0等:后排杀手,值得拥有!

精灵弓:我方追三消输出王+专制对方任何BUFF! 【克制者】同上

专武蒙泰:全范围全距离打击问你怕不怕! 【克制者】雅甘等:前排秒杀者!

斯黛拉:你再装逼让你飞! 【克制者】蛇叔、小光等:谁也别想靠近!

精淬奶妈:各种拿着精粹武器的奶妈逼你摔手机! 【克制者】控制+高输出

如果你刚好没有用于克制用的勇士,记住切勿轻举妄动,完全关闭游戏等待1~5分钟后再进入,你会惊喜的发现对手换人了。(如果没换你就认命吧—_—)

总体来说,虽然本次更新后竞技场的难度有所提高,但玩家们对于竞技场变化的评价却大都是积极的。新的AI带来了新的挑战,一套阵容打穿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只有对照对方阵容合力排兵布阵才能保证自己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