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王牌对决》LSWC中国资格赛赛事总结

时间:15-09-01 09:48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王牌对决》LSWC 3RD中国资格赛激战正酣,总决赛蓄势待发,谁将摘得中国资格赛赛事的冠军?哪两支队伍可以代表中国赛区征战LSWC 3RD?答案即将揭晓。

腾讯游戏旗下首款全明星对战网游《王牌对决》2015最大赛事——LSWC 3RD世界冠军赛计划于11月在巴厘岛拉开帷幕,中国赛区选拔赛已于7月23日正式开启,经过长达1个月的比拼,不少实力超强的队伍纷纷涌现。本次中国赛区选拔赛分为海选赛、淘汰赛、分区四强赛和全服总决赛四个阶段。现分区四强已圆满结束,全服总决赛在8月29日开启,谁将能代表中国赛区前往巴厘岛参加LSWC 3RD世界冠军赛,与韩国、印尼、泰国、台湾四个赛区的其他高手一决雌雄?谁能问鼎世界冠军的宝座获得十万元现金大奖?我们拭目以待。

《王牌对决》LSWC中国资格赛赛事总结

全民海选人气旺 俘虏模式成热门

LSWC 3RD中国赛区海选赛面向全服玩家开放。玩家在游戏中召唤师等级达到7级即可参加排位赛,从而进入到本次海选中来。通过排位系统电信区与联通区积分在前100名的玩家即可正式报名参赛,参赛队伍与其他选手自由组队争夺晋级淘汰赛名单。一时间,许多玩家涌入排位赛中,他们不断厮杀获得积分,期望在数万玩家中脱颖而出,作为本次海选的俘虏模式,也成为游戏内最热门的模式,玩家纷纷研究哪些英雄在俘虏模式中可以发挥更大的优势。在全民参赛的热潮下,电信区和联通区的16强诞生。

《王牌对决》LSWC中国资格赛赛事总结

群雄逐鹿淘汰赛 双区四强终诞生

海选赛人气火爆,淘汰赛激情无限。电信与联通两区分别选出的16支实力队伍进入淘汰赛阶段。淘汰赛采取线上赛模式,选手在专用的比赛服务器即国服开心内测版本下进行,淘汰赛模式为3V3俘虏模式,采用3局2胜赛制。经过9天的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电信区的Reverse、K神社、Bronze、破晓,联通区的台风亲友团、梦依夏、H.L.F.战队、LSG顺利跻身分区四强积分赛。本次的淘汰赛也全程在线上游戏直播平台进行实况直播,吸引了众多喜爱逗趣对战的玩家观看,不少玩家表示:“看高手过招是一件十分过瘾的事情,也可以学习到很多游戏的作战技巧”。

《王牌对决》LSWC中国资格赛赛事总结

全服总决赛将启 丰厚奖励馈送王者

经过激烈的海选赛、淘汰赛和分区四强赛,全服总决赛最终在8月29日拉开序幕,全服4支队伍为最后的2个席位展开争夺。全服总决赛采用5局3胜制,真实反映战队水平的同时,保证了比赛的精彩程度,在全服4强中角逐出最终的2支队伍代表中国出征巴厘岛。

而进入全服前四名的战队都将永久获得授权英雄“千年尸王”;冠、亚、季军则将分别获得3000、1500、900不等的QB奖励;本届比赛的冠军和亚军还将获得LSWC 3RD中国赛区的参赛资格,与来自泰国、韩国、印尼、台湾的其他战队争夺世界冠军的宝座以及10万元的冠军大奖。

《王牌对决》LSWC中国资格赛赛事总结

《王牌对决》LSWC 3RD中国资格赛激战正酣,总决赛蓄势待发,谁将摘得中国资格赛赛事的冠军?哪两支队伍可以代表中国赛区征战LSWC 3RD?答案即将揭晓。

关于王牌对决

《王牌对决》是由韩国游戏公司Wemade(IO Entertainmen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全明星对战网游。游戏通过炫酷的动作体验、丰富的玩法模式,满足用户爽快动作、轻松竞技的需求。《王牌对决》高度还原了数百个来自不同文化领域和时空的经典人物,用户在进行多样化角色体验的同时,不断打造属于自己的王牌英雄。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