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2015腾讯游戏嘉年华11月震撼来袭 三大亮点揭晓

2015腾讯游戏嘉年华11月震撼来袭 三大亮点揭晓

发布时间:2015-09-01 09:44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2015TGC(腾讯游戏嘉年华)即将精彩来袭!在今年,这一备受广大玩家关注和喜爱的年度游戏盛会将去到上海世博会主题馆,在11月13日至15日,为玩家们奉上一场极具诚意的欢乐盛会。在今年的TGC上,除了玩家们最中意的缤纷创意互动和体验,以及绝对超值的玩家回馈礼包之外,腾讯游戏嘉年华峰会也将首度登陆TGC,诸多腾讯互动大咖将来到峰会现场,与游戏爱好者们交流分享他们的故事。

腾讯游戏嘉年华品牌预告站已经正式上线,玩家可以抢先在创意互动品牌预告站上了解精彩看点,宅舞、cosplay、电竞大赛,腾讯游戏嘉年华峰会,丰厚回馈礼包,2015TGC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创造无限快乐。

2015TGC品牌预告站:http://tgc.qq.com/brand/index.html

2015腾讯游戏嘉年华11月震撼来袭 三大亮点揭晓

主题游乐场娱乐零距离

自2008年诞生以来,每一届TGC都在力求更大的进步与创新。历经此前七届打磨后,2015TGC将在内容设置与精彩程度上继续加分。据悉,本届TGC将把“游乐场”的线上主题延续至线下,以高强度的代入感为玩家们奉上接连不断的惊喜。

围绕着游乐场的大主题,本次TGC将根据游戏品类及功能属性,划分为7个主题乐园。分别为:射击游戏主题乐园、MMORPG主题乐园、策略竞技主题乐园、格斗/二次元主题乐园、飞行跑酷主题乐园、休闲主题乐园、游戏plus主题乐园,各个游戏展区精彩纷呈。而主舞台将会有全息屏幕,提供各产品进行虚拟现实展示。

2015腾讯游戏嘉年华11月震撼来袭 三大亮点揭晓

宅舞、动漫、电竞同台亮相

宅舞、COSPLAY以及电竞大赛将成为本届TGC的三大亮点活动震撼登场:届时包括腾讯动漫星漫奖·JU宅天下第一舞道会等在内的诸多宅舞明星将受邀登场,借用一句二次元文化中常用的句式,“这不是演习!一大波会跳舞萌的妹子即将到达现场!”作为专为腾讯游戏玩家打造的年度盛会,精彩游戏内容亲身互动与体验自然是必不可少,多位LOL、CF等项目电子竞技职业选手将参与到TGC电竞大赛当中,与玩家们零距离接触,并将在现场同台竞技,上演巅峰对决。当游戏与动漫中的角色出现在自己面前是怎样一种体验?2015TGC还将邀请到国内众多知名Cosers,现场还原广受玩家钟情的众多游戏、动漫人物,与玩家分享对COSPLAY共同的爱好与热情。TGC2015力求最纯粹的欢乐游戏体验,与玩家一同感受嘉年华的无限魅力。

2015腾讯游戏嘉年华11月震撼来袭 三大亮点揭晓

极客汇聚 预见游戏未来

与无限欢乐的嘉年华同期,“游戏∞力量”腾讯游戏嘉年华峰会也将在活动期间召开,这一旨在发现更多创意与突破点,让更多玩家与社会能够更深入了解“游戏”背后的故事,并寻求建立一个互动娱乐事业群体与广大玩家及社会大众交流分享的平台为目的的年度峰会,将在11月13日至14日诚意开启。

届时,腾讯游戏联合极客公园共同打造的以“游戏”为基点的泛娱乐跨界探索。据介绍,2015TGC邀请到了游戏制作人、电影出品人、文学作者等多位大师级人物来到现场,以“游戏”为基点,开启一场泛娱乐跨界探索的头脑风暴。行业大咖将与玩家一同分享当下文学、影视、动漫、游戏领域的热门话题和高水准的行业观点,预见属于未来游戏的种种可能。

行业人士还将在峰会上的《下一个跨界风口》、《游戏幕后公开课》了解到行业最新发展动态,悉知腾讯及业内更多精品团队的幕后故事,践行属于这个时代的游戏方法论。腾讯游戏嘉年华峰会的启动与建立,或许将为玩家群体了解未来互动娱乐事业的发展,以及寻求行业创造力打通一条开创性的渠道。

2015腾讯游戏嘉年华11月震撼来袭 三大亮点揭晓

玩家礼包必不可少 精彩内容嗨翻全场

每一年的TGC,亲临现场的玩家无一不是游戏玩到嗨翻,周边拿到手软的节奏。而在2015TGC,将有精彩程度不亚于任何一届的互动娱乐体验以及丰厚的回馈礼包。腾讯游戏多个王牌大作,诸多精品手游都在现场等待着游戏爱好者们的到来。根据经验,TGC向来是腾讯游戏发布新游的重要平台,而在今年,TGC又将在这方面为玩家们奉上怎样的惊喜,现场又有怎样的神秘大礼奉上,是否又会有重量级嘉宾出现,太多令人迫不及待想知道的疑问,等到嘉年华启幕当天揭晓。

转眼步入第八年,TGC在不断的努力与突破中,至今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游戏嘉年华之一。而其始终追求为热爱游戏的玩家群体们,打造一个得到他们认可、支持和喜爱的专属游戏欢乐盛会的脚步,则从未停止。创造无限快乐,2015腾讯游戏嘉年华,静候各位的到来。

关于腾讯游戏嘉年华

腾讯游戏嘉年华(缩写为TGC,Tencent Games Carnival)是由腾讯官方面向腾讯游戏玩家、腾讯游戏开发商、腾讯游戏合作伙伴举办的以线上互动体验和线下娱乐展会为核心内容的年度游戏盛典。从2008年起,每年11月在上海举办。TGC以腾讯游戏重磅产品发布、星光闪耀的节目表演、激动人心的全国赛事、最新游戏的现场体验、超值的周边礼品、与游戏名人及开发制作人员现场互动等为主要精彩体验内容。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2015腾讯游戏嘉年华11月震撼来袭 三大亮点揭晓

2015腾讯游戏嘉年华11月震撼来袭 三大亮点揭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