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魔兽IP的泛娱乐基础:多位明星都爱玩魔兽

时间:15-09-01 09:28  来源:178 作者:佚名 编辑:零度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泛娱乐对《魔兽世界》来说,既不新鲜,也不困难。这也对其它游戏公司颇有启迪:游戏本身成功与否,才是泛娱乐能否成功的关键和保证。

【52pk 9月1日消息】 日前,在一场媒体见面会上,《花千骨》女主赵丽颖自曝对网游感情深刻,是骨灰级玩家,“以前通宵熬夜刷级,的确花了不少钱,所以很深刻。”拍戏间隙,赵丽颖也爱玩游戏,在她看来,这是自我放松的一种方式。她还说,特别喜欢与许多战友一起组队PK的感觉,最心仪热血和暴力类游戏。

魔兽IP的泛娱乐基础:多位明星都爱玩魔兽

赵丽颖所玩的是哪款网游呢?据接近她的娱乐记者爆料说,赵丽颖曾透露过自己曾是网游《魔兽世界》的玩家,且确实是骨灰级玩家。前前后后玩了好几年时间,今年因为《花千骨》爆红,事业大火时间确实紧张,才逐渐减少上线时间。而至于“熬夜刷级花钱”“心仪热血PK”之类的说辞,是应活动主办方要求而说的。

身为《魔兽世界》玩家的明星还不止赵丽颖一位,圈内人爆料说,相当多新生代的80后、90后明星,都曾是魔兽骨灰玩家。曾有媒体统计,林更新、陈赫、香香、马浴柯等都是魔兽玩家。其中陈赫是暴雪的忠实粉丝,曾对媒体表示自己非常向往魔兽电影,任何角色他都愿意尝试。还以自己的角色名“曾小贤”作为游戏ID,消息曝光后引发大量玩家围观,最后他不得不转服了事。

甚至连一些成名更早的大牌明显,也是魔兽玩家,典型代表就是谢霆锋。谢霆锋从不讳言自己是魔兽玩家,而且他也确实非常喜欢玩魔兽世界,据其自曝说光满级帐号就有好几个。媒体记者也曾多次拍到谢霆锋在片场休息间隙玩魔兽的照片。

而与《魔兽世界》关系最近的明星非吴彦祖莫属了,这位华人明星将出演魔兽电影中的重要角色,相信他对魔兽剧情及历史的了解,不会下于任何一位骨灰玩家。

如此多的明星玩家,折射出魔兽这一IP的强大影响力,也奠定其作为一个泛娱乐IP的坚实基础。

“泛娱乐”被认为是2015年“互联网发展八大趋势之一”,对于网游来说这一趋势更加明显。网络游戏,是最为典型的交互式娱乐代表,因此对用户的影响力更为深入,从泛娱乐的角度来说,网游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对于魔兽来说,泛娱乐不是一个新鲜词。实际上,魔兽IP的泛娱乐早已开始。运营10年以来,玩家自制了数不清的各类周边文学、视频、绘画、动漫,甚至从魔兽脱胎而来的各种新游戏都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这些都可视作魔兽泛娱乐的重要拼图。

而官方的行动更早。以魔兽剧情故事为主线的魔兽三部曲小说,早在2010年就由文汇出版社出版,而英文原版还要早得多。2016年,魔兽电影也将上映,这部由传奇电影公司出品的影片无论是在影迷还是游戏玩家群体中,都拥有极高的期待度。从传出拍摄消息的那一刻开始,这部电影就吸引了至少1200万魔兽玩家的关注。

这些都表明,泛娱乐对《魔兽世界》来说,既不新鲜,也不困难。这也对其它游戏公司颇有启迪:游戏本身成功与否,才是泛娱乐能否成功的关键和保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