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LOL最无赖英雄TOP5 电竞毒瘤竟然是他们

LOL最无赖英雄TOP5 电竞毒瘤竟然是他们

发布时间:15-08-31 11: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8月31日消息】

来啊,追我试试! — 炼金术士 辛吉德

LOL最无赖英雄TOP5 电竞毒瘤竟然是他们

 

炼金术士是一个既有肉又有输出的坦克,移动速度又快同时还带有控制技能,这使得炼金在团战中成为一个让对面非常难以处理的英雄,堪称LOL中最强搅屎棍。

炼金最喜欢的就是别人追在自己身后,因此玩炼金不要猥琐一定要浪一些,别浪过头就好。

团战时炼金一般选择切后排,有着大招和疾跑的炼金几乎能以风一样的速度跑到敌方脆皮面前,然后用E技能把他扔到己方队友的方向。

有时候周围没有队友,你扔了之后也不要原地和别人站着捅,最好继续往前面跑勾引敌人来追你,可以极大地破坏敌人的阵型。

若敌人没有追你就回头继续浪,有着高移动速度的炼金不怕追不上人。总之炼金就是恶心死人不偿命,嘲讽值越高对团队就越有利。

什么?你想玩消耗 — 众星之子 索拉卡

LOL最无赖英雄TOP5 电竞毒瘤竟然是他们

 

以“电竞毒奶”著称的星妈索拉卡,优秀的回血能力,配合上E技能的沉默效果,让索拉卡在辅助位置上占得一席之地。

下路对线中,索拉卡只要猥琐在后面给自家的ADC加血,CD较短的W技能,可谓是让自家的ADC如沐春风。

索拉卡的W现在不能增加护甲,再加上W技能还会消耗自己的血量,因此适当的时机可以躲在ADC后面,索拉卡强的不是对拼而是消耗,因此一定不要一波拼到死,打掉对面一点血量回去等血量补起来了再打。

如果对拼起来一定要放好E技能,一个位置合适的E技能将是你们反败为胜的关键。对线的同时要做好下路的视野,防止对方打野英雄的GANK。

同时关注各路线的情况,一有情况就及时开大给予支援,让其他路的队友也享受到你的恩惠。对线时,当你的敌方有索拉卡时,一套伤害可得深思熟虑。

想尝尝什么才是真正的末日吗 — 末日使者 费德提克

LOL最无赖英雄TOP5 电竞毒瘤竟然是他们

 

相比中单,末日或许更适合打野一点,它也是LOL中屈指可数的能够无伤打野的英雄之一。

清大怪有W技能,清小怪有E技能,因此末日打野速度也很不错。虽然末日不用惩戒也可以无伤效率打野,但为了小龙大龙处的团战,惩戒仍然是有必要的。

末日不仅可以在级数不高的时候就SOLO小龙,打野装出齐 20分钟的时候就可以和队友两人打掉大龙。

在小龙大龙处发生团战的时候,末日可以隔墙使用大招,恐惧对面打野后用惩戒抢龙,大招的AOE伤害还能给对面造成毁灭性性打击。可以说末日是一个很不错的打野英雄

这个英雄简单一句话来说就是:没有控制技能英雄的噩梦!!

他能天天在你身下不停的吸,吸到你油尽灯枯,等你快能上前弄死他的时候。沉默,恐惧。你就看黑白电视了。

想玩发育 先问问他 — 沙漠死神 内瑟斯

LOL最无赖英雄TOP5 电竞毒瘤竟然是他们

 

狗头是非常早期出的一个坦克,早到以至于很多人都遗忘了他的恐怖之处,成为如今冷门英雄之一。

但需要强调的是内瑟斯在团队的作用绝不仅仅是Q的伤害而已,熟悉的用好内瑟斯是他出现在各种高端局的保证。

他前期团战并不强大。但如果你跟狗头SOLO,或者是单路对练,你就知道什么叫做痛苦,因为你根本没有办法阻止他发育起来,我是说如果SOLO的话。

如果是物理AD碰到狗头,被他上一个W,我估计你会后悔自己生出来。就算出一身肉装,后期随便Q你怀孕,如果出了冰心冷却鞋。2.4秒一个Q,Q谁谁脑残。

欺负我队友之前你问过我吗 — 暮光之眼

LOL最无赖英雄TOP5 电竞毒瘤竟然是他们

 

慎与以上英雄相比,既没有召唤伙伴的技能,也没有并肩战斗的宠物,但是慎的大招比较无赖。

暮光之眼慎的大招慈悲度魂落,原来的名字就叫并肩作战,大招就是给队友套上护盾传送过去。

试想一下,在线上与敌人战斗,即将要对敌人完成单杀的时候,对面的慎突然给人套上大招传送过来,瞬间一打二结果被反杀,那种大起大落的落差肯定会恨死慎了。

随着近期几个版本慎得到增强,在LPL职业赛场上,慎再次成为上单热门英雄,配合卡牌大师的全球流战术也迎来复兴。

IG上单选手姿态是用慎的一把好手,他的慎喜欢出装三项之力,尤其擅长单人带线拆塔偷家,姿态的四一分推战术多次拯救世界。这些英雄碰上他们,你可得多留一份心了,一不小心就会被反秀一脸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