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细胞分裂》设计师离职亚马逊 重回育碧

时间:15-08-31 09:13  来源:178 作者:佚名 编辑:零度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霍肯曾于2001年6月-2010年5月期间供职于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担任创意总监,参与过《细胞分裂》、《细胞分裂3:混沌理论》和《孤岛惊魂2》的开发。

【52PK 8月30日消息】 著名游戏设计师克林特·霍肯(Clint Hocking)在不久前离开效力1年半时间的亚马逊游戏工作室,而据国外媒体最新报道,霍肯本人宣布已加盟育碧,一家他曾经工作过的游戏公司。

《细胞分裂》设计师离职亚马逊 重回育碧

“经过几次讨论后,重返育碧的机会最让我感到兴奋。但这一次我会在多伦多工作。我跟创办这间工作室的很多人都有私交,他们当中的绝大多数都还在。”霍肯在个人博客中写道。

霍肯也谈到了离开亚马逊游戏工作室的原因。“我意识到自己已经整整7年时间没有推出过一款游戏了,这让我开始变得焦虑和沮丧。就性格来说,我本身就不是一个有耐心的人。我已经第三次拿到工作签证,但一直没有办法争取到绿卡。连续5年漂着的感觉太可怕了。因此,我在今年夏天决定回到加拿大。”

霍肯曾于2001年6月-2010年5月期间供职于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担任创意总监,参与过《细胞分裂》、《细胞分裂3:混沌理论》和《孤岛惊魂2》的开发。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他将带领团队创作一款“尚未公开任何信息的游戏”。

“我不能透露自己在开发什么游戏,但我正与一群伟大的团队成员共事,而我们正在做的项目有趣、有挑战,同时也很有创新性。我举得无论对育碧还是玩家来说,它都代表了游戏未来的正确走向。”霍肯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