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动画电影《头脑特工队》票房近7亿 同名手游人气旺

动画电影《头脑特工队》票房近7亿 同名手游人气旺

发布时间:15-08-27 11:21 来源:GameLook 作者:dragla

【52pk 8月27日消息】近期在北美、韩国等地区上映的迪士尼·皮克斯年度大作《头脑特工队》共已斩获6.7亿美元票房,长期盘踞着各国影视票房榜单。该片有望第三次次为皮克斯工作室赢得奥斯卡本年度最佳动画影片。该片已确定将于近期在中国上映。

动画电影《头脑特工队》票房近7亿 同名手游人气旺

而其同名手游《头脑特工队:泡泡乐》也在北美App Store等渠道也同步上线,有着超6.7亿美元票房为其背书的《头脑特工队: 泡泡乐》上线即获App Store官方推荐以及荣登新游榜第四。据了解,这款IP手游由乐逗游戏斩获了大中华地区的发行权。由“乐逗游戏”与“乐人游戏”在大陆地区联合推广。

美式卡通风格 角色配音取自电影原声

只有游戏充分体现影视IP,IP才能更好地提高游戏玩家代入感和黏着度。《头脑特工队》讲述的是女主角脑中控制欢乐与忧伤的两位脑内大臣迷失在茫茫脑海中,大脑总部只剩下掌管愤怒、害怕与厌恶的三位干部负责。乐乐与忧忧必须要尽快在复杂的脑中世界回到大脑总部,让女主角重拾原本快乐正常的情绪。

游戏整体采用美式卡通风格,角色形象全部取自同名电影。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在表现五种情绪小人的动作、表情表现上下足了功夫,每个角色都有其独特的形态与动作。游戏还对每个情绪小人的技能泡泡做了非常艺术化的设计,全部都以手绘装饰风的动画展现,为这款游戏平添了几分美感。此外,游戏中所有角色的配音由电影原声配音,给予玩家更强的代入感。

泡泡龙三消玩法 加入丰富游戏模式

据了解,《头脑特工队:泡泡乐》采用泡泡龙三消玩法,不同游戏章节对应不同电影场景,每通过一个章节即解锁与电影情节对应的情感角色,而五种感情颜色的泡泡则对应着影片中女主角的情绪球体,与原作进行呼应。玩家将通过关卡的形式一步步了解到电影版本背后的剧情故事。

玩法方面除了包含基本的泡泡龙玩法:消除弹珠、拯救任务外,还新增了高难度的“命中靶心”玩法,要求玩家命中在半空旋转的全部靶心方可过关。在游戏后期,看不清楚颜色的云中弹珠、可冻结弹珠的寒气等虐心玩法也能带给玩家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

目前来看,火爆的同名影视游戏IP能降低用户获取成本,凭借电影的势头,极易获取鲸量新用户。除未上映的中国地区外,《头脑特工队》全球票房已破6亿美元大关。在”影游互动“方面造诣精深的迪士尼对游戏质量的把控也是驾轻就熟,相信能更好地凭借游戏质量把这批新增用户转化为粉丝。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