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热血VS冷峻 《魔甲时代》花美男的针锋相对

热血VS冷峻 《魔甲时代》花美男的针锋相对

发布时间:15-08-25 17:10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继前日曝光了一部分女性角色原画后,今日世纪天成旗下的18禁机甲国战3D MMORPG大作《魔甲时代》,再次曝光了男性角色的原画。你更欣赏英勇无谓的热血青年,还是更偏爱处变不惊的冷峻游侠?让我们来一次战士和猎魔师的正面交锋吧!

【跟我冲锋!最强之盾——战士】

热血VS冷峻 《魔甲时代》花美男的针锋相对

在所有游戏中,战士永远都是最必不可少的角色之一。战士担当着队伍的守护者的功能,有着极为强悍的防御力和回复力,他们永远都冲在最前线,为队友保驾护航。在《魔甲时代》中,战士同样也扮演着把后背留给队友的角色。游戏中战士的形象同样也充满了刚毅和不屈,齐耳的直发透露着在冲锋陷阵中培养出的热血与英勇。喜欢冲在战场最前线的玩家们,快来跟着战士一起冲锋吧!

【唯快不破!最快之枪——猎魔师】

热血VS冷峻 《魔甲时代》花美男的针锋相对

由于探索地下城的需要,猎魔师这个职业应运而生。他们手持双枪,单杀、群怪还是控制都能兼顾,是队伍之中的多面手。良好的平衡性让他们无论是独行还是组队都毫无压力,能够活跃在各种活动中。猎魔师们以快速的反映能力和绝对理智的判断能力著称,坚守着唯快不破的信条。你可以比我更有力量,但你绝对不会比我更快!喜欢秀操作的朋友们,猎魔师的阵型是你最好的选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