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仙侠世界2》 “绝影峰”cos曝光

《仙侠世界2》 “绝影峰”cos曝光

发布时间:15-08-24 16:37 来源:官方 作者:巨人

今年Chinajoy中,巨人网络首次展出了次世代旗舰大作《仙侠世界2》的COSPLAY表演,让这款研发中的自主品牌新作首次浮出水面。今日,《仙侠世界2》率先公布了首个职业设定——“绝影峰”。

《仙侠世界2》绝影峰宣传视频

《仙侠世界2》绝影峰

《仙侠世界2》绝影峰

知名模特 COS演绎“绝影峰”

在今年的ChinaJoy上,正是“绝影峰”的表演艳压四座,成为玩家追捧合影的焦点。

无论是舞台上的走秀,还是在展台下的合影摆拍,都给众多前来观展的小伙伴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ChinaJoy现场角色扮演

ChinaJoy现场角色扮演

从“绝影峰”Cosplay造型来看,国内知名模特“陆沈”的颜值逆天,性感值更是爆表! 三围88,62,88的黄金比例身材,高冷女神的气质一览无遗!如同《仙侠世界2》的“绝影峰”一样,性感妖娆却拥有着强大的爆发性力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