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御天降魔传》今日预下载,实体标准版开放购买

《御天降魔传》今日预下载,实体标准版开放购买

发布时间:15-08-24 16:06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国产ACT大作《御天降魔传》将于8月27日正式发售,今天,官方开放了客户端预下载,新版官网也已经震撼上线。为保证玩家的游戏体验,《御天降魔传》正式版将启用新服务器,能够同时容纳80万玩家同时在线无卡顿,同时更能保证玩家的账户信息安全。因此,试玩版客户端不能直接升级为正式版客户端,需要在官网或合作媒体处进行下载。

点击进入《御天降魔传》官网:http://ytxmz.wanmei.com/

点击下载《御天降魔传》正式版客户端:http://download104.wanmei.com/ytxmz/client/ytxmz_20150821.zip

《御天降魔传》实体标准版所含商品

《御天降魔传》实体标准版所含商品

作为一款国产良心之作,在售卖策略上《御天降魔传》官方也尽力贴合玩家的需求。虽然经过严格的审核程序,游戏实体版制作工期非常紧张,但制作方还是优先制作了豪华典藏版,随后推出了实体标准版。实体标准版售价亲民,仅售79元,包含了游戏安装光碟、原声音乐大碟、御天风情明信片、书签和Q版主角贴纸。另外,为保证所有玩家能够第一时间体验到游戏,实体标准版采用提前发码,随后补发实体商品的策略。官方还承诺,购买豪华典藏版的玩家在发售后的7个工作日之后如果没有收到货,免费补发玩家数字标准版激活码一套。

点击购买《御天降魔传》实体标准版购买链接:http://shop.wanmei.com/product/128

《御天降魔传》8月27日诚意发售

《御天降魔传》8月27日诚意发售

针对游戏存在内购的流言,《御天降魔传》官方也在第一时间作出回应,称游戏已经公布的所有服装都能够在游戏内通过材料收集解锁,只需多进行几周目游戏即可,售卖DLC是为了照顾希望先期获得服装的玩家。

随着正式发售日期的临近,玩家对于《御天降魔传》的期待度也在不断提升,希望它能成为改变国产单机游戏格局的一部作品。

《御天降魔传》预售现已全面开启

《御天降魔传》预售现已全面开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