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任天堂也要玩跨界 宫本茂表示未来将制作游戏电影

任天堂也要玩跨界 宫本茂表示未来将制作游戏电影

发布时间:15-08-22 11: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8月22日消息】玩家们总是想看到他们最喜欢的游戏被改编成电影。对任天堂来说,公司旗下有几个广受好评的粉丝最爱的游戏系列,具备成为成功电影的潜力,比如《塞尔达传说》和《超级马里奥》。

最近著名的游戏设计师宫本茂放出话来,他们正在考虑为群众想要改编成电影的某些游戏敞开大门,甚至为了电影特意打造系列的专属游戏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任天堂也要玩跨界 宫本茂表示未来将制作游戏电影

“在过去的几年里,很多人来对我们说:‘为什么我们不一起拍电影呢?或者我们制作一部电影,你们做一个游戏,然后同期上市呢?’我之前一直觉得视频游戏是一种互动的媒介,而电影是一个被动的媒介,这意味着两者是完全不同的。”

他也承认,事实上,任天堂也开始意识到游戏可以很好地融入电影中的场景,并有可能在未来制作一些电影。

“我们认识的,任天堂应该发挥娱乐公司的角色,我们开始思考如何打造合适的电影,在未来大家可能会看到任天堂参与的电影。”

任天堂过去曾参与过一些《超级马里奥》的不成电影,相信如果任天堂未来再度涉足电影业,不会轻易犯错误了。 

任天堂也要玩跨界 宫本茂表示未来将制作游戏电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