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张开幻想之翼 《天谕》好评翅膀大搜罗

时间:15-08-22 09:35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天谕》TVC近日全面登陆一线卫视,代言人Angelababy戴着一双钢铁巨翼登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么,今天就盘点下游戏中的美丽翅膀吧!

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TVC近日全面登陆一线卫视,游戏代言人女神Angelababy化身冷艳白帝,展开一双钢铁巨翼打开了幻想世界的大门。当然除此之外,游戏中同样还有其他各式各样别具特色的翅膀,下面就带大家盘点下那些让人惊艳的美丽“羽翼”。

仙子之翼 蜻蜓·初心

在《天谕》中美丽的翅膀不胜枚举,但是要在当中选出最为飘逸浪漫的一个,那么流光溢彩、薄如蝉翼的蜻蜓·初心,绝对是不二之选。第一眼看到这粉色透亮、如同仙子之翼一般微微颤动的翅膀,绝对会被它所散发出的那种灵动之气紧抓眼球,使用这样的翅膀遨游云端,会带来一种化身小仙子的奇妙之感。

张开幻想之翼 《天谕》好评翅膀大搜罗

青色火焰 紫宸天翼

雕饰精美的白金翼骨,配合熊熊燃烧的青色火焰组成的幻想之翼,有着一种令人窒息的神秘之美。而富有层次感的一对主翼加一对副翼的设计,更是带来了仿佛炽天使之翼一般的华丽效果。当展开紫宸天翼时,纯青的烈焰便会环绕周身,带着玩家直冲云霄。

张开幻想之翼 《天谕》好评翅膀大搜罗

科技之力 黑金F15

《天谕》的东方幻想风中,包含了哥特式的机械设计,这也体现在各种科技型翅膀的设计里,其中最富有压迫感和侵略感的,便是取材于战斗机机翼的黑金F15。黑色金属质感的大型翅膀,搭配上科技感十足的青色光影效果,为这款战斗之翼带来了与众不同气势,充满了王者的气概。

张开幻想之翼 《天谕》好评翅膀大搜罗

雍容华贵 蝶翼·华彩

蝶翼的美自古以来就受到人们的喜爱,在各种诗歌中都有体现,《天谕》作为一款融合东方元素的游戏,当然也少不了以蝶翼为主题的翅膀,其中最为雍容华贵的便是蝶翼·华彩。复杂多层次的设计,配合翅膀上五色缤纷的渐变花纹,让这款翅膀充满了华美的气息,展开它犹如化身为蝴蝶之王,纵意蓝天之上。

张开幻想之翼 《天谕》好评翅膀大搜罗

锐意犀利 朱赤剑羽

这款最近上架的翅膀,因为它干练的设计和锐利的气息,一经推出便受到了谕霸们的追捧。血色的花纹、黑金的材质搭配上犹如利剑一般的羽毛,让这款翅膀犹如出鞘的宝剑一般,透露着丝丝寒意,展开这样一双翅膀翱翔于天际,就仿若化身为一只钢铁之鹰,从空中睥睨天下。

张开幻想之翼 《天谕》好评翅膀大搜罗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超人气开放性测试现已火爆开启,还等什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