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合金装备5:幻痛》法媒首个评分出炉 无一项满分

《合金装备5:幻痛》法媒首个评分出炉 无一项满分

发布时间:15-08-21 14: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8月21日消息】近日,一家法国杂志已经对《合金装备5:幻痛》的最新版本做出了第一个评测。从整体评测上来看,虽然《合金装备5》已经在逐渐褪去小岛秀夫的印记,但是本作仍属于一部上乘佳作。

合金装备5

 

虽然开发商目前只是公布了游戏的测试版本,但是这可能是第一个出现在玩家眼中的评测:Jeux Video杂志给《合金装备5:幻痛》的评分为17分(满分20),评测中共有4类,分别在游戏性,图像,声音和游戏长度上进行评测,每项满分5分。

《合金装备5》法媒首个评分出炉可以看到评分中一个满分都没有,并且全都是四分,不禁令人对这份评测的专业性产生质疑。

合金装备5

具体评测内容:

游戏性 4分:这是《合金装备》最人性化的一个版本,而且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功能,虽然有些是不必要的。

图像 4分:因为游戏需要在两代游戏主机上开发而可能注重兼容,但是画面上来说非常干净,我们也认为画面更加优秀 了。

声音 4分:非常动人的环境音效,而且添加了上世纪80年代的许多音乐元素。

游戏长度 4分:这次冒险花的时间很多(超过40小时)。但是在游戏后甚至游戏中会有些疲劳。

不过有些奇怪的是,《合金装备5:幻痛》的评分虽然为17分但是只有16颗星星的评级,或许是每项4.25然后四舍五入了……

《合金装备5:幻痛》将于9月1日登陆PC/Xbox One/Xbox 360/PS4/PS3,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