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回顾2008:更高更快更强的契合奥运精神的CJ

时间:15-08-18 10: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命灵魄 编辑:零度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除了主题上弘扬奥运精神之外,2008年第六届ChinaJoy还在许多方面都契合了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

【52PK 8月18日消息】 时至今日,一年一度的ChinaJoy已真正成为中国游戏产业在全球游戏圈展示民族创新力的重要活动之一。虽然ChinaJoy今年已经是第十三届,但是以“弘扬奥运精神,再创产业辉煌”为主题,且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前一个月的第六届ChinaJoy才是历届ChinaJoy中最具有体育精神的一次盛会。事实上,除了主题上弘扬奥运精神之外,2008年第六届ChinaJoy还在许多方面都契合了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

回顾2008:更高更快更强的契合奥运精神的CJ

2008 ChinaJoy规模总概述

第六届ChinaJoy从7月17日到19日为期三天。三天的ChinaJoy大展首先在展会面积上超越了往届规模,达到了3.5万平方米,共有来自国内外170多家的知名游戏厂商携带300多款游戏产品提供现场体验,其中80%为游戏新作品。仅以其首日的人流量来看,便达到25915人次,其中专业观众8340人次,海外专业观众936名,外埠专业观众8340名,各类媒体记者1055人次。虽然只有三天时间,但人流量也达到了近11万人次。

回顾2008:更高更快更强的契合奥运精神的CJ

同时,为契合“弘扬奥运精神,再创产业辉煌”的主题,本届ChinaJoy上集中展示了我国原创游戏一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更有数十款新开发的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网络游戏首次亮相展会。而诸如育碧、索尼等一批国外企业新开发的、尚未在中国面世的游戏产品也首次在本届ChinaJoy上呈现给中国消费者。总的说来,历经五年发展,本届ChinaJoy已经成长为与日本东京电玩展(Tokyo Game Show)齐名的全球两大数码互动娱乐展。

回顾2008:更高更快更强的契合奥运精神的CJ

正如当时国家版权局局长、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在开幕式上所言中国游戏产业已经扭转了境外网络游戏在中国市场一统天下的局面,实现了由“中国代理”为主向以“中国创造”为主的转变!而在我们看来,本届乃至前两届的ChinaJoy就是这个巨大变革的见证!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