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烟花易冷爱永存《魔域》女神获收百万玫瑰

烟花易冷爱永存《魔域》女神获收百万玫瑰

发布时间:15-08-17 16:40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怒放玫瑰,全城热恋,《魔域》女神时代开启全新一代女神海选,全球千名女神候选人争奇斗艳!今日,跨服花魁榜惊现巨富献爱,豪掷百万玫瑰表白。花魁赛本周收官,谁将在七夕佳节成为天下最幸福的女神,谁将矗立卡城成为人人瞻仰的当家花旦,谁将收获曼妙花车绝版外套,20日谜底揭晓。

《魔域》花魁女神收获百万玫瑰

《魔域》花魁女神收获百万玫瑰

女神收获百万玫瑰 傲居花魁榜首

七夕号称东方情人节,在这全城迸发热恋的盛夏,《魔域》的女生们迎来了幸福的女神时代。一步一倾城,一恋一回头,花魁赛是魅力女生的节日,而象征纯情爱恋的粉色玫瑰花,则是男士们表达钦慕之情的绝佳礼物。

在满城花妖的呐喊鼓动下,在萦绕花香的马车铃铛声中,卡城男生们纷纷给自己心爱的女神种起了粉玫瑰。为了让自己的女神当上花魁,大咖们更是一掷千金,跨服花魁榜竞争异常激烈。昨日,来自百战二区电信的美女,出人意料的豪收整车玫瑰!由于这百万玫瑰的“惊喜献爱”,该美女一跃成为最终花魁的有力争夺者,果然是万千宠爱集于一身,大咖们也是不爱江山爱美人啊!

《魔域》鲜花赠佳人

《魔域》鲜花赠佳人

TAG标签: 魔域 网游 女神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